SAY討論區

標題: 四核A17+四核A7 RK3288跑分曝光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4-3-28 17:49:33     標題: 四核A17+四核A7 RK3288跑分曝光 - 其他

瑞芯微RK3288在CES2014上發佈,它採用big.LITTLE架構,由四核Cortex-A17和四核Cortex-A7組成,搭載ARM最新的Mali-T764的GPU,整體性能強悍。在GFXBench網頁上也終於出現了這顆SoC的測試成績。
從圖形測試成績來看,這顆RK3288的Mali-T764性能比Galaxy Note 3(Exynos 5420)上的Mali-T628mp6的性能還要強大,但是不敵Exynos 5422上的Mali-T628mp6。
1901011dxod4ibpsi.jpg
 
這台測試機僅使用了1280*800分辨率的屏幕,四核A17頻率是1.4GHz,四核A7頻率是1GHz,RAM容量2G。
1901025fdjkzqvuda.jpg

附件: [1901011dxod4ibpsi.jpg] 1901011dxod4ibpsi.jpg (2014-3-28 17:49: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3NTE0fGNlNGRiM2FkfDE3ODI1NDEwMzZ8MHww

附件: [1901025fdjkzqvuda.jpg] 1901025fdjkzqvuda.jpg (2014-3-28 17:49: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3NTE1fDM0MTIwNDFmfDE3ODI1NDEwMzZ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28 19:34:2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3-28 19:36:4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28 19:37:4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28 19:38:5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3-28 19:39:0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3-28 19:41:0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28 19:41:3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28 19:44:5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31 05:17:5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3-31 05:18:1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