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四核A17+四核A7 RK3288跑分曝光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4-3-28 17:49:33
標題:
四核A17+四核A7 RK3288跑分曝光 - 其他
瑞芯微RK3288在CES2014上發佈,它採用big.LITTLE架構,由四核Cortex-A17和四核Cortex-A7組成,搭載ARM最新的Mali-T764的GPU,整體性能強悍。在GFXBench網頁上也終於出現了這顆SoC的測試成績。
從圖形測試成績來看,這顆RK3288的Mali-T764性能比Galaxy Note 3(Exynos 5420)上的Mali-T628mp6的性能還要強大,但是不敵Exynos 5422上的Mali-T628mp6。
2014-3-28 17:49: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1011dxod4ibpsi.jpg
這台測試機僅使用了1280*800分辨率的屏幕,四核A17頻率是1.4GHz,四核A7頻率是1GHz,RAM容量2G。
2014-3-28 17:49: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1025fdjkzqvuda.jpg
附件: [1901011dxod4ibpsi.jpg]
1901011dxod4ibpsi.jpg
(2014-3-28 17:49: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3NTE0fGNlNGRiM2FkfDE3ODI1NDEwMzZ8MHww
附件: [1901025fdjkzqvuda.jpg]
1901025fdjkzqvuda.jpg
(2014-3-28 17:49: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3NTE1fDM0MTIwNDFmfDE3ODI1NDEwMzZ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28 19:34:2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3-28 19:36:4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28 19:37:4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28 19:38:5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3-28 19:39:0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3-28 19:41:0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3-28 19:41:3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28 19:44:5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31 05:17:5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3-31 05:18:1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