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以Evernote2Onenote無痛轉換Evernote記事本到OneNote 2013 - 移動通訊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4-3-28 18:29:22     標題: 以Evernote2Onenote無痛轉換Evernote記事本到OneNote 2013 - 移動通訊

最近微軟免費開放了OneNote 2013,包括桌面版和Web版都能免費使用。我雖然沒有用過OneNote,又一直使用Evernote,但既然免費又和Office有較高的相容性,功能似乎又不錯,就興起試試的念頭。但第一個要克服的就是把Evernote的記事資料轉入OneNote。搜尋到了兩個工具:Ever2One Converter與Evernote2Onenote。
Ever2One Converter

Ever2One converter試了會但一直有問題,不知道是Windows8或是OneNote2013的問題。Ever2One需要提供給Evernote帳號並且授權同意Ever2One取存,但因為一直run不起來,試了一下就放棄了,使用Windows 7的朋友們或許可以試看看。
▼在Windows 8裡執行三個按鈕都只剩一條線… 190329bolldny1bfe.png
▼需要登入Evernote,再去授權 190330qaapmknkjcp.png
▼授權讓Ever2One Converter讀取Evernote 190330ybi25fcpusi.png
Evernote2Onenote

另一個轉換項Evernote2Onenote則順利些,它直接讀取本地端的Evernote資料再匯入到OneNote裡,不須經過網絡。Evernote2Onenote一次只能選擇一個記事本,但糟糕的是中文的記事本名稱會變成亂碼,在記事本選單裡會很難辨識正確的名稱。匯入OneNote的內容則一切正常,都能看到正確的中文。
▼由下拉選單選用要匯出的記事本,匯出後會在OneNote建立同名的筆記本 1903300fkejurtahz.png
以下是測試後的一些心得:
▼這是OneNote的記事結構,筆記本→節→頁面 190331aosfqenmx23.png
雖然Evernote2Onenote還無法完美的執行轉換,但大體上已能把Evernote裡的資料較簡單的轉到OneNote裡,已堪基本使用。想要嘗試OneNote的Evernote使用者們也來試用看看吧。
▼轉換後的範例 190331pc3ggko1vtc.png
參考

##

附件: [190329bolldny1bfe.png] 190329bolldny1bfe.png (2014-3-28 18:29: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3NTI3fDBkNTRmYWU3fDE3ODI1MzEyOTB8MHww

附件: [190330qaapmknkjcp.png] 190330qaapmknkjcp.png (2014-3-28 18:29: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3NTI4fDkxODI2M2MwfDE3ODI1MzEyOTB8MHww

附件: [190330ybi25fcpusi.png] 190330ybi25fcpusi.png (2014-3-28 18:29: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3NTI5fDFlZDVkYjU1fDE3ODI1MzEyOTB8MHww

附件: [1903300fkejurtahz.png] 1903300fkejurtahz.png (2014-3-28 18:29: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3NTMwfGY1ZmQwODFkfDE3ODI1MzEyOTB8MHww

附件: [190331aosfqenmx23.png] 190331aosfqenmx23.png (2014-3-28 18:29: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3NTMxfGM5NGVhODVkfDE3ODI1MzEyOTB8MHww

附件: [190331pc3ggko1vtc.png] 190331pc3ggko1vtc.png (2014-3-28 18:29: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3NTMyfDg3ZTlmNDM0fDE3ODI1MzEyOTB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3-28 19:34:2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28 19:36:4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3-28 19:37:4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3-28 19:38:5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3-28 19:39:0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3-28 19:41:0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3-28 19:41:3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30 03:18:4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3-31 05:45:0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4-2 11:05:1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