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今天,我割了「小鳥」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3-28 19:09:37     標題: 今天,我割了「小鳥」 - 其他

230102xde4l25m2a4.jpg
今天去做了,很久之前計劃的一件事情,把小雞雞給割了。FML!
(⊙o⊙)…,額,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是去把包皮割了。啥,你問我啥感覺,痛,真尼瑪痛,雖然說小鳥自由翱翔在天空,也有變成大鳥的可能,但是,痛得讓人無欲無求,還是第一次,嗯,連勃起的想法都沒有。
先做一下科普好了,小時候大家的小 JJ 都是被包覆著嘛,但是包皮的生長速度很慢,而小鳥青春期生長的速度是很快的,所以就會自然露出來了。但是每個人的程度不一樣,如果在小鳥起飛后仍然完整包覆叫包莖,如果沒有的話,如果不影響使用其實可以不用處理。
我距離完整包覆還有一點距離,去切的考慮是衛生、乾爽,小褲褲的味道會小很多,也不會有抖不幹凈的困擾,少數人會有導致發炎的可能(儘管我沒有)。所以,考慮到衛生、方便跟裸睡,以及變巨鳥(喂!),所以我選擇去割。
我是在北京朝陽醫院做的,三月初預約到三月尾,之前需要被泌尿科大夫看小鳥,然後他判斷過長會讓你去驗血,檢驗項目包括肝炎、HIV 之類的,然後就可以預約手術時間了。
切小鳥皮有三種手術方法,第一種是傳統的割,就是拿刀,咳咳,想到都尼瑪疼,我司有兩位同事做過,據說都是採用這種方式,不過現在這種方式已經比較少了,疼痛與恢復周期長都是主要問題。第二種現在比較常見,是環切,恢復時間一個月左右,上一個環,把多餘的包皮切掉,等兩周左右時間下環,缺點是需要套一個環兩周左右,小鳥比較沒有自由的感覺,另外比較容易受到刺激疼痛。(包皮手術更多細節,可參見知乎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0640332」)
我做的是環切,因為是器材,所以醫保沒得報銷(FML)。另外,建議去大醫院,撇開手術技術好壞,心理上的感受更好。
好吧,回到正題。今早八點半到醫院,掛手術號,拿化驗結果。開單交錢,因為沒有家屬所以自己去拿葯。換拖鞋,然後就有一個醫生叔叔把我們三個叫進去看小鳥,嗯,看過之後開始介紹手術類型(他們已經沒有傳統的了),選好之後換手術服,然後在等候區等候。
話說,當時還是有點小緊張的,而且還有一個很漂亮的醫生 MM,一直在附近晃悠,想起來還有點小激動呢。
叫到我的號,進去手術室躺下。主刀的是一個哥哥,然後一個 MM 配合(戴口罩看不清長相,再說了小爺當時正準備切命根子,沒心思看)。話說因為小爺太緊張,所以開始跟他們聊一些有的沒有的,轉移注意力,他們做了一些消毒的動作。
然後,啊!啊!啊!啊!啊!然後那位笑嘻嘻,看起來很面善的 GG,就對我的小鳥下手了,尼瑪疼死了,打麻藥是整個手術過程中最疼的,打了兩針,小鳥跟蛋蛋。然後,其它時候就沒有 太多可以說的了,切、割、上環。
手術完成後,還在想說,這麼快就結束了?差不多十分鐘后,無比真實的疼痛開始襲來,真尼瑪疼,據說第二天會好一點,誰知道呢。堅持着回到家,這會兒鎖住房門全果記錄全程。
醫生開了一些葯,包括消炎的頭孢,止疼片,還包括每日兩洗的洗液。然後下下周二,我就可以去拆換了,實錄到這裡就結束了。
過程,必須要誇一下朝陽醫院,醫生的專業度很好,也很好聊跟溝通,感覺年輕醫生帶進來的新感覺。然後衛生處理都很好,進去換拖鞋,有專門的置物櫃,出來會有酒精給手消毒。
好了,就到這裡,我繼續疼,去了。最近準備,能熬夜的話盡量多熬夜,少睡覺。

附件: [230102xde4l25m2a4.jpg] 230102xde4l25m2a4.jpg (2014-3-28 19:09: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3NzAxfDlkNjczMjA4fDE3ODI1NjUzODF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28 23:07:42

感謝樓主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28 23:24:41

頂一個先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3-28 23:59:5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3-29 00:56:3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3-29 00:57:2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3-29 01:47:4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3-29 03:32: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3-30 03:18:4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3-31 05:45:0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4-2 11:05:1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