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投降?D600 修不好就換新機!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4-3-29 11:56:38     標題: Nikon 投降?D600 修不好就換新機!

Nikon 的 D600 漏油問題困擾多時,現在用家雖然可以免費到原廠檢查和修理,但仍然有修理不好的情況。最近 Nikon 方面就表示,如果修理幾次都仍然有問題,就會換新機給用家。



在 Nikon 的官方公告之中,他們表示現時仍然會免費向受影響的 D600 用家提供免費的檢查、清洗和維修服務,不過如果修理幾次之後仍然有漏油的問題,令拍照出來出現黑點,就會免費向用家提供新的 D600 或同級相機。
在之前在一些地區也有用家報告過 Nikon 為他們更換成 D610,不過看來並不是普遍的情況。這樣的解決方法大概可以讓用家滿意,當然如果能把所有 D600 換成 D610 完全解決問題就最好,不過看來 Nikon 也想避免不必要的更換吧。
PetaPixel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29 16:32:4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29 16:41:35

好帖,有才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29 16:44:3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29 16:46:5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3-29 16:47:27

回復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29 17:15:3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29 17:30:2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29 17:39:1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31 05:53: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4-2 11:42:39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