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投降?D600 修不好就換新機!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4-3-29 11:56:38
標題:
Nikon 投降?D600 修不好就換新機!
Nikon 的 D600 漏油問題困擾多時,現在用家雖然可以免費到原廠檢查和修理,但仍然有修理不好的情況。最近 Nikon 方面就表示,如果修理幾次都仍然有問題,就會換新機給用家。
在 Nikon 的官方公告之中,他們表示現時仍然會免費向受影響的 D600 用家提供免費的檢查、清洗和維修服務,不過如果修理幾次之後仍然有漏油的問題,令拍照出來出現黑點,就會免費向用家提供新的 D600 或同級相機。
在之前在一些地區也有用家報告過 Nikon 為他們更換成 D610,不過看來並不是普遍的情況。這樣的解決方法大概可以讓用家滿意,當然如果能把所有 D600 換成 D610 完全解決問題就最好,不過看來 Nikon 也想避免不必要的更換吧。
PetaPixel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3-29 16:32:4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29 16:41:35
好帖,有才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3-29 16:44:3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29 16:46:5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3-29 16:47:27
回復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3-29 17:15:3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29 17:30:2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29 17:39:1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3-31 05:53: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4-2 11:42:39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