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EC推出17寸LED背光綠色顯示器E171M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4-3-30 13:29:27     標題: NEC推出17寸LED背光綠色顯示器E171M - 其他

NEC推出了一款17英寸的桌面顯示器產品,主要面向企業用戶,產品名為E171M。
100117mfj4owp1jf2.jpg
這款產品相對而言定位不高,而且走綠色環保路線,和我們現在在市面上看到的許多顯示器是有差異的:主要差異在於E171M沒有採用時下比較流行的寬屏設計,5:4的寬高比分辨率也為1280×1024。採用這種寬高比也有好處,即佔據桌面的區域變得更小,適合緊湊辦公的企業。此外E171m亮度250cd/㎡,對比度1000:1,配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支架,支持50mm高度調解,可在兩個方向上轉動。連接方面,這款顯示器包含了VGA、DIV-D接口。另外之所以說E171M是綠色顯示器,原因在於NEC特別為此配備了碳排放量測量儀。此產品通過EPEAT Silver(電子產品環保評估 Silver等級)、能源之星Energy Star 6.0、安全認證TCO 6.0。
NEC E171M本月將會開始發售,價格179美元(約合人民幣1112元)。



附件: [100117mfj4owp1jf2.jpg] 100117mfj4owp1jf2.jpg (2014-3-30 13:29: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4MTUyfGQ0ZjM5NzRkfDE3ODI1OTkzNjN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3-30 14:10:51

我想要`~
作者: Essi    時間: 2014-3-30 14:24:1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30 15:10:0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3-30 16:04:2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3-30 16:12:11

好人一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30 16:25:1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30 18:36:1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30 20:22:5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3-31 05:45:00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4-2 11:05:1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