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全幅新機 EOS 3D 將於明年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3-30 13:30:39     標題: Canon 全幅新機 EOS 3D 將於明年現身?

Canon 的全幅相機選擇不少,不過最近的傳聞就透露 Canon 可能將會為這個市場加入新的系列,稱為 EOS 3D,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像是立體相機的意味,但其實只是在 EOS 5D 和 1D 系列之間的定位。



據消息透露,EOS 3D 將會和 EOS 5D Mk.III 十分相似,不過就搭載解像度極高的感光元件,而且可以輕鬆拍攝 4K 影片,針對的是專業的攝影師,用來拍攝商業用,需要極高解像度照片的用家。
這 EOS 3D 據說會在明年底正式推出,不過其實這「5D 加強版」相機的傳聞由來已久,到最後會是全新的系列,還是會變成 5D Mk.IV 也是未知之數。無論如何,相信有不少人也在等候 5D Mk.III 的後繼機,如果只是在解像度上有重大改善,不知能否滿足廣大的攝影師群體呢?
Phoblographer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3-30 18:36:1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3-30 19:42:1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3-30 19:43:16

好人一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30 19:50:2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3-30 20:22:5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3-30 20:57:3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3-30 21:36:4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3-30 21:44:30

說的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3-31 05:53:1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4-2 11:42:39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