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向開發者發佈最新OS X 10.9.3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4-3-31 00:23:50
標題:
蘋果向開發者發佈最新OS X 10.9.3
上周五蘋果向開發者發佈瞭其OS X 10.9.3測試版,版本編譯號為13D28,根據官方版本Log,此次版本提升瞭4K顯示器的支持,並帶來一個新的原生分辨率Retina模式。
美國時間,上周五蘋果向開發者發佈瞭其OS X 10.9.3測試版,版本編譯號為13D28,根據官方版本Log,此次版本提升瞭4K顯示器的支持,並帶來一個新的原生分辨率Retina模式。
2014-3-31 00:23: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10108gol4enbsik5.png
目前OS X 10.9.2版也支持4K顯示器,但是頻率僅30Hz,閃爍比較明顯,被從事創意設計人士廣為抱怨,這次提升至60Hz,將會給使用4K顯示器的用戶代來更好的體驗。
這次測試版除瞭上述改進外還包括一些其他功能的修復和提升,例如蘋果要求開發者註意測試圖形驅動,音頻,Safari以及USB同步方面的問題。
附件: [010108gol4enbsik5.png]
010108gol4enbsik5.png
(2014-3-31 00:23: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4MzQ1fDQ0NzVmZDIxfDE3ODI1ODQ1Mjh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31 01:13:2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31 01:22:49
太棒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31 01:24:0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31 01:36:3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3-31 01:43:3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3-31 01:44:36
一頭霧水…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31 01:53:3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31 02:01:1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3-31 05:45:0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4-2 11:05:13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