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向開發者發佈最新OS X 10.9.3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4-3-31 00:23:50     標題: 蘋果向開發者發佈最新OS X 10.9.3

  上周五蘋果向開發者發佈瞭其OS X 10.9.3測試版,版本編譯號為13D28,根據官方版本Log,此次版本提升瞭4K顯示器的支持,並帶來一個新的原生分辨率Retina模式。

    美國時間,上周五蘋果向開發者發佈瞭其OS X 10.9.3測試版,版本編譯號為13D28,根據官方版本Log,此次版本提升瞭4K顯示器的支持,並帶來一個新的原生分辨率Retina模式。
010108gol4enbsik5.png
    目前OS X 10.9.2版也支持4K顯示器,但是頻率僅30Hz,閃爍比較明顯,被從事創意設計人士廣為抱怨,這次提升至60Hz,將會給使用4K顯示器的用戶代來更好的體驗。
    這次測試版除瞭上述改進外還包括一些其他功能的修復和提升,例如蘋果要求開發者註意測試圖形驅動,音頻,Safari以及USB同步方面的問題。

附件: [010108gol4enbsik5.png] 010108gol4enbsik5.png (2014-3-31 00:23: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4MzQ1fDQ0NzVmZDIxfDE3ODI1ODQ1Mjh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3-31 01:13:2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3-31 01:22:49

太棒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31 01:24:0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3-31 01:36:3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3-31 01:43:3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3-31 01:44:36

一頭霧水…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3-31 01:53:3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3-31 02:01:1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3-31 05:45:0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4-2 11:05:13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