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為 D600 用家提供更換新機服務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4-3-31 10:22:49
標題:
Nikon 為 D600 用家提供更換新機服務
文︰ansel
早前 Nikon D600 無論在外國還是中國大陸都受到不少用家投訴感光元件易受塵埃影響,事情曾經鬧上外國法院,亦在中國發展至被勒令停售。Nikon 不得不為用家提供免費的維修服務,而最近全球多個地區,包括香港 Nikon 就為 D600 用家提供進一步的解決方案。Nikon 表示,如果用家的 D600 經過數次維修後,拍攝的影像仍然出現一定數量塵埃,Nikon 將會更換一部全新的 D600 或同級型號相機!值得留意的是「同級型號相機」到底提指麼甚?較新的 D610 是否等於同級型號,而決定要更換新機給用家時,又如何判斷更換 D600 還是同級相機給用家呢?以上疑問的答案,以及更換的安排細節,就要等待 Nikon 再行公佈了。
2014-3-31 10:22: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127mkvzwsev0ov.jpg
入塵風波未完︰Nikon D600 在全中國被勒令停售?
D600 入塵唔洗愁、Nikon 提供免費更換快門組件
附件: [110127mkvzwsev0ov.jpg]
110127mkvzwsev0ov.jpg
(2014-3-31 10:22: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4NjE3fGY3MTljNmYwfDE3ODI0MjgxMTF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3-31 11:06:5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3-31 11:07:04
沒人理我。。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3-31 11:19:5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3-31 11:20:1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31 11:20:3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3-31 11:32:2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3-31 14:03:10
不錯,看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3-31 15:49: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31 17:32:5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Disy
時間:
2014-4-2 11:42:3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