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 吋 Sensor 升級?Canon PowerShot G17 規格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31 11:56:44
標題:
1 吋 Sensor 升級?Canon PowerShot G17 規格流出?
Canon 上星期才發表 PowerShot G1X Mark II,但近日網上又開始流傳 PowerShot G 系新機 G17 的規格,要知傳統 G 系售價沒那麼昂貴,不知新機能否有望反擊 RX100 等機種呢?
近日有傳言指 Canon 即將 5 月可能會發表新一代 PowerShot G 系新機 G17 (暫名),如果大家有印象都知 G 系近年都是 2 個型號大升級,而來到 G17 有傳它會改用 1 吋 CMOS 及 DiGic 6 影像處理器,機身依舊使用鎂合金製成,但鏡頭就可能改用 24-200mm 及 F1.4-F2.0 光圈鏡頭。
* 圖為 PowerShot G16
canonrumors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31 16:39: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3-31 16:48:02
你加油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31 17:07:1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31 17:09:3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31 17:32:5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31 17:47:5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31 18:00:1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31 18:28:25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