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 吋 Sensor 升級?Canon PowerShot G17 規格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31 11:56:44     標題: 1 吋 Sensor 升級?Canon PowerShot G17 規格流出?

Canon 上星期才發表 PowerShot G1X Mark II,但近日網上又開始流傳 PowerShot G 系新機 G17 的規格,要知傳統 G 系售價沒那麼昂貴,不知新機能否有望反擊 RX100 等機種呢?




近日有傳言指 Canon 即將 5 月可能會發表新一代 PowerShot G 系新機 G17 (暫名),如果大家有印象都知 G 系近年都是 2 個型號大升級,而來到 G17 有傳它會改用 1 吋 CMOS 及 DiGic 6 影像處理器,機身依舊使用鎂合金製成,但鏡頭就可能改用 24-200mm 及 F1.4-F2.0 光圈鏡頭。
* 圖為 PowerShot G16
canonrumors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3-31 16:39: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3-31 16:48:02

你加油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3-31 17:07:1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3-31 17:09:3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3-31 17:32:5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3-31 17:47:5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3-31 18:00:1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3-31 18:28:25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