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以下是深夜12點不該做的事...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1:41:52     標題: 以下是深夜12點不該做的事...

1.不能在屋內撐傘(由其是黑色的 雖然這個忌諱在白天也一樣 但晚上更...)

2.別敲碗(尤其是裝著飯的更危險 容易招來餓鬼)

3.別照鏡子(尤其是黑暗處的鏡子 如果真的要照 請燈打亮點並且照一下即可)

4.別出門到處趴趴走 尤其是夜遊性質的冒險 (別去墳場/山上等荒野之地 千萬別去湖邊
別故意找鬼 若不得以的人請至少拿支手電筒或戴平安符/幸運物 別用佛像/佛卡/耶穌像等物 這會讓鬼以為你在挑釁 也切勿披頭散髮 會讓鬼以為你是同類)

5.別吹哨子 (容易招鬼)

6.不要剪指甲 (道理與第5相同)

7.(此項為一個人在傢時) 保持平常心態 別疑神疑鬼 別表露害怕知眼神 別一直認為有鬼在周圍 若害怕 可以靠閱讀/上網/看電視等集中注意力


8.若有人敲門 一開始先不要問是誰? 先用門上方的貓眼看出去是誰 若是一個低著頭的人 或是穿著怪異的人 有可能是鬼 若確認是鬼 別理祂 套一句平生不做虧心事 夜半敲門心不驚

註:若夜晚一人在傢 心中害怕 可打電話邀好朋友來傢理作伴 或是講電話/聽音樂(發出適量聲響可使心中顫慄感降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10 01:49:0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12 08:53:01

不是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12 08:53:01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