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以下是深夜12點不該做的事...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1:41:52
標題:
以下是深夜12點不該做的事...
1.不能在屋內撐傘(由其是黑色的 雖然這個忌諱在白天也一樣 但晚上更...)
2.別敲碗(尤其是裝著飯的更危險 容易招來餓鬼)
3.別照鏡子(尤其是黑暗處的鏡子 如果真的要照 請燈打亮點並且照一下即可)
4.別出門到處趴趴走 尤其是夜遊性質的冒險 (別去墳場/山上等荒野之地 千萬別去湖邊
別故意找鬼 若不得以的人請至少拿支手電筒或戴平安符/幸運物 別用佛像/佛卡/耶穌像等物 這會讓鬼以為你在挑釁 也切勿披頭散髮 會讓鬼以為你是同類)
5.別吹哨子 (容易招鬼)
6.不要剪指甲 (道理與第5相同)
7.(此項為一個人在傢時) 保持平常心態 別疑神疑鬼 別表露害怕知眼神 別一直認為有鬼在周圍 若害怕 可以靠閱讀/上網/看電視等集中注意力
8.若有人敲門 一開始先不要問是誰? 先用門上方的貓眼看出去是誰 若是一個低著頭的人 或是穿著怪異的人 有可能是鬼 若確認是鬼 別理祂 套一句平生不做虧心事 夜半敲門心不驚
註:若夜晚一人在傢 心中害怕 可打電話邀好朋友來傢理作伴 或是講電話/聽音樂(發出適量聲響可使心中顫慄感降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10 01:49:0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12 08:53:01
不是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12 08:53:01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