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print版LG G2 mini現身 分辨率提升至720p - 移動通訊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4-4-1 08:48:54     標題: Sprint版LG G2 mini現身 分辨率提升至720p - 移動通訊

LG G2 mini將於4月份全球開售,據evleaks透露,美國運營商Sprint將提前推出LG G2 mini,該版本型號為LS885。
100147vbfxnk1ecyi.jpg
實際上,LS885已經出現在Sprint官方網站的用戶代理協議中,該機採用高通Snapdragon 400四核處理器,而不是Tegra 4i,另外,該機屏幕分辨率達到720×1280,而非國際版的540×960,當然,進一步消息還需要Sprint確認。(安卓應用譜 NightCat via)

附件: [100147vbfxnk1ecyi.jpg] 100147vbfxnk1ecyi.jpg (2014-4-1 08:48: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5MDQwfGMzZDYyNjZjfDE3ODI2NzYxOTh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1 10:15:2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4-1 10:37:0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4-1 10:51:3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4-1 10:57:2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4-1 11:06:3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4-1 11:10:5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4-1 11:37:3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4-1 11:39:5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4-2 01:10:3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4-2 11:09:0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4-2 11:18:1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