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ZTE 加入廉價機戰, 5.5吋 Snapdragon 801 四核只需 ¥1699!!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4-2 20:27:03     標題: ZTE 加入廉價機戰, 5.5吋 Snapdragon 801 四核只需 ¥1699!! - 其他

210144nkx4w2wptnm.jpg 今年真的是百花齊放 , 小米、魅族一向所做的高性價比手機市場似乎亦守不住了 , 因為大廠們已經開始入侵 . 大陸大廠如 HUAWEI、OPPO、Lenovo 等都開始進入千元手機市場 , 追擊小米 . 今日 ZTE(中興) 更把高階機攻入廉價市場 , ZTE Grand SII , 中文命名為「天機」.
210144efg1toskuzy.jpg ZTE Grand SII 規格絕對高階 , 完全不輸今年的旗艦級手機 . 先來是個大屏幕 , 5.5吋 1920×1080 IPS , 主處理器亦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01 2.3GHz , 配備上 2GB RAM 及 16GB ROM , 主鏡頭 1300萬像素 , 亦配上 3100mAh 電池 . 至於網絡支援方面亦是十分強大 , 支援 TD-LTE、LTE FDD、TD-SCDMA、UTMS、GSM 網絡制式 , 總數 17個頻 !! 其售價只需 人民幣 1699元 , 約 HK$2,150 或 NT$8,350 . 真的買水貨玩都划算 .
另外同時還有一款 Grand SII尊享版 , 用上 3GB RAM 及 32GB ROM , 再加一個皮質後蓋 , 叫價 人民幣 2499 , 約 HK$3,150 或 NT$12,200. 4月10日正式發售 .
210144mywsdekgkgp.jpg

附件: [210144nkx4w2wptnm.jpg] 210144nkx4w2wptnm.jpg (2014-4-2 20:27: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5ODg4fDY3NTY4YmZhfDE3ODI1Mjk1MTB8MHww

附件: [210144efg1toskuzy.jpg] 210144efg1toskuzy.jpg (2014-4-2 20:27: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5ODg5fGI5NWNmMmU2fDE3ODI1Mjk1MTB8MHww

附件: [210144mywsdekgkgp.jpg] 210144mywsdekgkgp.jpg (2014-4-2 20:27: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M5ODkwfGJkZDFkYTdmfDE3ODI1Mjk1MTB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4-2 21:22:2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4-2 22:32:0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4-3 02:31:1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4-3 04:52:1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4-3 04:58:3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4-5 09:56:0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4-6 08:12:0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4-8 05:14:0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4-10 22:52:5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4-12 04:14:49

頂下再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