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對9寸以下Windows設備免費授權 - Microsoft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4-4-3 10:40:34
標題:
微軟對9寸以下Windows設備免費授權 - Microsoft
2014-4-3 10:40: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1727e101lu4tdkc.jpg
在本次Build 2014大會上,微軟宣布將對9寸以下設備免收Windows授權費用。
這一尺寸的設備目前被平板和智能手機產品所佔領,全面的免費將損害微軟在PC市場的固有利益,而堅持收費將極大的降低微軟在智能終端廠商中的吸引力。免費意味着未來會有更多的終端產生會加入Windows陣營。
一直以來,微軟高昂的授權費用是其在移動終端市場上難以迅速發展的原因之一,安卓系統近乎零成本的系統投入則是其能夠在早期吸引更多終端廠商的原因。
附件: [111727e101lu4tdkc.jpg]
111727e101lu4tdkc.jpg
(2014-4-3 10:40: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wMjM5fDA1YjQzODk3fDE3ODI0MzU2MTh8MHww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4-3 11:39:2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4-3 11:40:4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3 11:58:0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4-3 11:58:2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4-4 01:53:3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4-5 10:05:4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5 10:17:09
我在頂貼~!~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4-8 05:10:4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4-8 05:13:3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4-13 05:39:31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