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特濃湯底車仔麵 常去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1:52:32
標題:
特濃湯底車仔麵 常去
車仔麵來說, 湯底特濃又正的非榮記莫屬, 這邊分店還沒開的時候, 糖街那邊都不知每天有多少人要排隊才可以一嘗它. 幸好現在有分店, 基本上這邊都不用等位, 但都近乎爆場的瞭, 今晚下層已經滿座, 那隻好多走幾步往樓上雅座...
<img width="377" height="500" src="http://blog.yimg.com/3/sAf6.Ah7s5.QO3p85lwH.xqRonX7aESJccDs046DKQqTQmaLdlaM7Q--/78/l/LLeNEbCjXjFgfJgRSGdonw.jpg" border="0" alt="" />
門面
<img width="377" height="500" src="http://blog.yimg.com/3/sAf6.Ah7s5.QO3p85lwH.xqRonX7aESJccDs046DKQqTQmaLdlaM7Q--/29/l/YAsi4RdHp3mQdCsBi5cViw.jpg" border="0" alt="" />
多款餸自由配搭, 不想想的話, 可點雜粉/麵. 二人行點瞭兩碗三併$29/ 碗, 我倆較喜歡這裡的河粉, 晶瑩通透又滑身. 餸方面每人點不同款, 那就可以交換來吃, 除瞭蘿蔔, 因為蘿蔔各自都要將它私有化
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480488/index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