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oto G Forte 不是新機,只是多加了個 Grip Shell 套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4-3 12:33:20     標題: Moto G Forte 不是新機,只是多加了個 Grip Shell 套 - 其他

150121xdvklqgmbir.jpg 早前曝光過一部名為 Moto G Forte 的手機,就在大家猜測這部手機與 Moto G 有什麼聯繫時,現在這部手機已經悄然在 Motorola 的墨西哥官網上架了,而且居然只是在 Moto G 的基礎上加多了一外名為「Grip Shell」的 BUMPER ,其他規格與 Moto G 保持不變。Motorola 稱 Moto G Forte 可以讓用戶體驗更舒服的手機握感,防滑手。Grip Shell 有單獨出售,擁有多種顏色可供用戶選擇,售價為 US$19.99 (約 HK$156)。
150121lxrxegtrxxq.jpg
150121noqejsouq0j.jpg 150121rdcltck4dim.jpg 150121upvjx2yc2zy.jpg 150121yfzeepe4nho.jpg

附件: [150121xdvklqgmbir.jpg] 150121xdvklqgmbir.jpg (2014-4-3 12:3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wMzM4fDQxMDYzM2M5fDE3ODIzODI0NDV8MHww

附件: [150121lxrxegtrxxq.jpg] 150121lxrxegtrxxq.jpg (2014-4-3 12:3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wMzM5fDBlYzMwOWQ2fDE3ODIzODI0NDV8MHww

附件: [150121noqejsouq0j.jpg] 150121noqejsouq0j.jpg (2014-4-3 12:3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wMzQwfDJmMWU1Y2M4fDE3ODIzODI0NDV8MHww

附件: [150121rdcltck4dim.jpg] 150121rdcltck4dim.jpg (2014-4-3 12:3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wMzQxfGEwNTIzMzhhfDE3ODIzODI0NDV8MHww

附件: [150121upvjx2yc2zy.jpg] 150121upvjx2yc2zy.jpg (2014-4-3 12:3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wMzQyfGM0OWQyNWM5fDE3ODIzODI0NDV8MHww

附件: [150121yfzeepe4nho.jpg] 150121yfzeepe4nho.jpg (2014-4-3 12:3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wMzQzfDc2OWRjYjY3fDE3ODIzODI0NDV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4-3 14:57:4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4-3 15:02:0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4-3 16:25:5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3 16:31:4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4-4 01:53:3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4-5 10:05:4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4-5 10:17:0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4-8 05:10:4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4-8 05:13:2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4-8 05:13:3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4-13 05:39:31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