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傻子錢,容易賺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4-4-3 22:09:52
標題:
傻子錢,容易賺 - 其他
2014-4-3 22:09: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00058xnaiklva5e0.jpg
天使是婊子。
之前有過一個很好的總結,對於那些自詡高大上,或是用戶質量奇高無比的產品,通常結局不太好。
一方面這幫極客、IT 人、投資人、媒體人接受新鮮事物都極高,最善於感受到致命的 G 點,並通過高效的影響力傳播開來。
但另外一面,他們的習慣決定了他們只會追逐最新、最刺激的事物,例如,我從來不會迷戀任何一個互聯網產品、服務超過 2 個月。
所以,最好的選擇是把握好這個窗口期,想着怎麼把傻子圈進來,或者根本不用考慮這幫「聰明人」,婊子的稱呼恰如其分。當然,也不乏有很厲害的團隊,成功度過窗口期,讓他們的產品、服務變成我的日常消費,乃至為之付費,但這事兒幾率極低。
記住一個定律,大多數「商品」,都是高端口碑,中低端利潤。搞清楚這件事,做很多事情就一目了然了,做面向傻子的事情,同時把自己放在傻子的位置。
附件: [000058xnaiklva5e0.jpg]
000058xnaiklva5e0.jpg
(2014-4-3 22:09: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wNTk0fDJhMmU0NzUyfDE3ODIzOTI0NTN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4-4 00:15:3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4-4 00:25:3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4-4 00:54:3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4-4 01:28:3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4 02:21:1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4-5 11:24:0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4-6 08:12:0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4-8 05:49:5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4-10 23:27:1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4-12 04:14:4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4-13 05:42:3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