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年第二季度LG智能手機出貨量將達1500萬部 - 移動通訊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4-3 20:32:55
標題:
2014年第二季度LG智能手機出貨量將達1500萬部 - 移動通訊
Mirae Asset Securities的分析師認為,韓國第二手機製造商LG近況良好,今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機出貨量將達到1500萬部,即每個月賣500萬部。
2014-4-3 20:32: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10118bkazi2hwkic.jpg
相比之下,LG在2013年第二季度共售出1210萬部智能手機,即每個月賣400萬部左右,銷量主要得益於中低端的L系列和F系列。根據Strategy Analytics的數據,LG在2013年第四季度每月手機出貨量已經增長至440萬部。
分析師認為,2014年第二季度,LG的增長仍然主要靠中低端手機,除了L系列和F系列,還有LG G2 mini。但是,後者目前售價高達350歐元,如果不降價競爭力不會太大。
至於高端手機方面,根據LG官方消息,LG G2去年賣了300萬部,鑒於三星、HTC和索尼都已經發佈了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LG G2要保持良好的銷售趨勢,恐怕將是一件難事。(安卓應用譜 月夜狂魔 via)
附件: [010118bkazi2hwkic.jpg]
010118bkazi2hwkic.jpg
(2014-4-3 20:32: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wODkyfDVjY2NhM2FlfDE3ODI0MTI2MDZ8MHww
作者:
Essi
時間:
2014-4-4 01:28:3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4-4 01:34:4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4-4 01:37:0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4-4 01:53:3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4-4 02:21:1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4-5 11:24:0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4-4-6 08:13:2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4-8 05:49:53
我等你喲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4-10 23:27:1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4-12 04:14:4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4-13 05:42:3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