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首批虛擬運營商25號開放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4-4 07:34:54
標題:
首批虛擬運營商25號開放 - 其他
昨天,中國虛擬運營商產業聯盟秘書長,鄒學勇透露,目前虛擬運營商已經完成基本建設工作,等待三家基礎運營商測試通過後,即可公開放號。預計手屁運營商將在25號放號。
另外,套餐組合工作也已經接近尾聲,現在是運營商的測試階段,考察虛擬運營商和三大基礎運營商的計費平台、網路平台的對接是否順暢。鄒學勇還表示,「170」號段作為許你運營商的專屬號段,25日也會對外開放。今後當消費者對原有的三家運營商的號碼、套餐資費都不滿意的時候,可以選擇其餘19家運營商提供的服務。
2014-4-4 07:34:5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214vyomtxbhk5k.jpg
附件: [100214vyomtxbhk5k.jpg]
100214vyomtxbhk5k.jpg
(2014-4-4 07:34: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wOTk4fDA3NWI4MzA3fDE3ODI0MDgwODl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4 10:17:2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4-4 10:17:40
回復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4 11:15:0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4-5 05:03:2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4-5 11:24:09
3q for 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4-6 08:13:2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4-8 05:49:5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4-10 23:27:1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4-12 04:14:4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4-13 05:42:3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4-14 04:02:50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