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acBook 2014款將支持DDR4內存 更省電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4-4-4 10:21:43     標題: MacBook 2014款將支持DDR4內存 更省電

  蘋果今年發佈的新款MacBook將從DDR3內存升級至DDR4內存,這意味著MacBook的性能將會更強,電池續航會更久。

    知名投資人Matt Margolis預測,蘋果今年發佈的新款MacBook將從DDR3內存升級至DDR4內存,這意味著MacBook的性能將會更強,電池續航會更久。蘋果內存供應商之一鎂光(Micron)稱DDR3內存的帶寬最高可以實現17GB/s,而DDR4的目標是在2015年實現兩倍的速度。
1100223eoyhixodju.png
    自iPhone發佈後,行業內的內存發展很快,從2.6GB/s的LPDDR1,到8.5GB/s的LPDDR2,以及現在的17GB/s的LPDDR3。目前LPDDR3技術是現代高端智能手機的選擇。每一代DDR內存帶寬都提升瞭一倍來滿足需求。下一代LPDRAM,也就是LPDDR4在維持能耗的前提下,將帶寬提升一倍。
    目前,鎂光還沒有給出DDR4內存可以節省多少電力,隻是提到DDR4內存在機器待機和使用時都會降低能耗。Margolis還認為,DDR4內存很快就會出現在未來iPhone和iPad產品中。[via:MacX]

附件: [1100223eoyhixodju.png] 1100223eoyhixodju.png (2014-4-4 10:21: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xMDAwfGJjMzFlYzVjfDE3ODI1MzA0NjR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4 11:15:09

應該加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4-4 11:16:3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4-4 11:22:3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4 11:52:5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4-5 05:03:22

頂下再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4-5 11:24:0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4-6 08:13:2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4-8 05:51:5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4-12 04:14:4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4-4-13 05:42:33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