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acBook 2014款將支持DDR4內存 更省電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4-4-4 10:21:43
標題:
MacBook 2014款將支持DDR4內存 更省電
蘋果今年發佈的新款MacBook將從DDR3內存升級至DDR4內存,這意味著MacBook的性能將會更強,電池續航會更久。
知名投資人Matt Margolis預測,蘋果今年發佈的新款MacBook將從DDR3內存升級至DDR4內存,這意味著MacBook的性能將會更強,電池續航會更久。蘋果內存供應商之一鎂光(Micron)稱DDR3內存的帶寬最高可以實現17GB/s,而DDR4的目標是在2015年實現兩倍的速度。
2014-4-4 10:21:4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223eoyhixodju.png
自iPhone發佈後,行業內的
內存
發展很快,從2.6GB/s的LPDDR1,到8.5GB/s的LPDDR2,以及現在的17GB/s的LPDDR3。目前LPDDR3技術是現代高端智能手機的選擇。每一代DDR內存帶寬都提升瞭一倍來滿足需求。下一代LPDRAM,也就是LPDDR4在維持能耗的前提下,將帶寬提升一倍。
目前,鎂光還沒有給出DDR4內存可以節省多少電力,隻是提到DDR4內存在機器待機和使用時都會降低能耗。Margolis還認為,DDR4內存很快就會出現在未來iPhone和iPad產品中。[via:
MacX
]
附件: [1100223eoyhixodju.png]
1100223eoyhixodju.png
(2014-4-4 10:21: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xMDAwfGJjMzFlYzVjfDE3ODI1MzA0NjR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4 11:15:09
應該加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4-4 11:16:3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4-4 11:22:3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4 11:52:5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4-5 05:03:22
頂下再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4-5 11:24:0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4-6 08:13:2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4-8 05:51:5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4-12 04:14:4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4-4-13 05:42:33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