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如何停用筆記型電腦上的網絡攝影機? - 手提電腦 Notebook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4-4 12:39:34     標題: 如何停用筆記型電腦上的網絡攝影機? - 手提電腦 Notebook

現在的筆記型電腦幾乎都內建有網絡攝影機,讓在使用像是 Skype、Facebook 之類的通訊軟件時,除了聲音外,也能呈現對方的即時影像,增加在通話時的真實性與親和力。不過好用歸好用,網絡攝影機卻也成為駭客想要擷取的目標,甚至有些通訊軟件預設當通訊時會自動開啟網絡攝影機的功能,讓通訊時,也多了風險。若平常不使用,可以停用網絡攝影機裝置,確定是與信賴人通訊時再來啟用即可。
如何停用電腦上的網絡攝影機?
1.開啟裝置管理員。
171106kpm4epyde2z.jpg

2.展開[影像裝置],使用滑鼠右鍵點擊裝置名稱來開啟或關閉。
171106iwvp5owkkzp.jpg


附件: [171106kpm4epyde2z.jpg] 171106kpm4epyde2z.jpg (2014-4-4 12:39: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xMTMyfDk4OTY0ODZifDE3ODI0NDk2OTF8MHww

附件: [171106iwvp5owkkzp.jpg] 171106iwvp5owkkzp.jpg (2014-4-4 12:39: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xMTMzfDFjOTQ5NTNifDE3ODI0NDk2OTF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4-4 17:09:4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4 18:34:3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4-4 20:12:4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4-5 01:22:1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4-5 05:03:2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4-5 11:24:0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4-6 08:19:2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4-8 05:51:5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4-10 23:27:1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4-13 06:04:5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4-14 04:02:50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