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同電鍋之神奇水煮蛋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1:59:48     標題: 大同電鍋之神奇水煮蛋

這個大同電鍋~神奇水煮蛋法真的是超級簡單,而且也很神奇呢
有朋友試瞭說很棒.特別引用別人信函分享

做法隻需將雞蛋放於室內回溫,用一張廚房用紙沾溼舖放在大同電鍋鍋底,
再放上雞蛋,蓋上蓋子,按下開關。

等電鍋自行跳起即可,時間才花瞭七分鐘而已!取出放進涼水中,再去殼即可。
此次我煮瞭6顆蛋試試,七分鐘後電鍋跳起我還在懷疑它們熟瞭嗎?
真的這樣就可以,還是很難相信哩!

掀開蓋子,揭曉答案,我隻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瞭!
竟然不用半滴水就能煮出水煮蛋!

室內回溫的雞蛋
http://4.bp.blogspot.com/_LgWClr ... fymY/s1600-h/01.jpg
廚房紙巾沾溼舖電鍋底
http://1.bp.blogspot.com/_LgWClr ... qJAE/s1600-h/02.jpg
放上回溫的雞蛋
http://3.bp.blogspot.com/_LgWClr ... gjIM/s1600-h/03.jpg
看清楚,真的没放水哦!隻有一張溼紙巾
七分鐘後,隻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瞭!真的都熟瞭呢
http://4.bp.blogspot.com/_LgWClr ... CfrU/s1600-h/05.jpg

,去殼去完殼,漂亮的水煮蛋
http://2.bp.blogspot.com/_LgWClr ... zKV0/s1600-h/06.jpg
http://4.bp.blogspot.com/_LgWClr ... vZCM/s1600-h/07.jpg
http://3.bp.blogspot.com/_LgWClr ... 28wk/s1600-h/08.jpg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