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新iPhone使用4吋東芝“iShape”屏幕 [打印本頁]

作者: bb100    時間: 2012-3-5 12:49:21     標題: 傳新iPhone使用4吋東芝“iShape”屏幕

1月3日據TechnoBuffalo引述Mac Times的報導稱,蘋果可能在下一代iPhone中使用新的屏幕技術。蘋果正在與東芝合作製造新的“iShape”顯示屏。

據悉,“iShape”技術將提供更清晰、真實的顯示,特別是曲線。新的顯示屏分辨率將達到1280*720,規格為4英寸或4.3英寸。

當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關於下一代iPhone屏幕變大的傳言。因此,我們還是拭目以待蘋果自己發布的消息吧。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