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富士進攻全片幅 傳明年推 X-PRO 2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4-4-5 07:41:30     標題: 富士進攻全片幅 傳明年推 X-PRO 2

文:mic
可能有見 Sony 全片幅的 A7 / A7R 在市場上得到不少支持,富士無反似乎亦有意向全片幅進軍!最新便有傳富士將於明年 2015 年推出全片幅的 X-PRO 2。而對於用家來說,相機的畫質有望進一步再有提升,而壞消息卻是,相機有極大可能不能支援現有的 X-Mount 鏡頭。據了解,新機推出的同時,富士亦會同時開發最少 3 支新鏡,避免到時出現有機無鏡用的情況。
0859323vasqnrefxn.jpg
設計圖片
相片及消息來源:fujirumors

附件: [0859323vasqnrefxn.jpg] 0859323vasqnrefxn.jpg (2014-4-5 07:41: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xODI4fDE2Y2U1YjQ0fDE3ODI1MzU0MTd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5 08:56:2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4-5 08:57:1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4-5 09:11:4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4-5 09:40:1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4-5 09:49:4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4-5 12:25:4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4-6 08:19:2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4-8 05:55:30

嚴重支持!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4-11 00:12:3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4-12 04:20:5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4-13 06:04:5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4-14 04:13:1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