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富士進攻全片幅 傳明年推 X-PRO 2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4-4-5 07:41:30
標題:
富士進攻全片幅 傳明年推 X-PRO 2
文:mic
可能有見 Sony 全片幅的 A7 / A7R 在市場上得到不少支持,富士無反似乎亦有意向全片幅進軍!最新便有傳富士將於明年 2015 年推出全片幅的 X-PRO 2。而對於用家來說,相機的畫質有望進一步再有提升,而壞消息卻是,相機有極大可能不能支援現有的 X-Mount 鏡頭。據了解,新機推出的同時,富士亦會同時開發最少 3 支新鏡,避免到時出現有機無鏡用的情況。
2014-4-5 07:41: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859323vasqnrefxn.jpg
設計圖片
相片及消息來源:fujirumors
附件: [0859323vasqnrefxn.jpg]
0859323vasqnrefxn.jpg
(2014-4-5 07:41: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xODI4fDE2Y2U1YjQ0fDE3ODI1MzU0MTd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5 08:56:2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4-5 08:57:1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4-5 09:11:4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4-5 09:40:1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4-5 09:49:4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4-5 12:25:4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4-6 08:19:2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4-8 05:55:30
嚴重支持!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4-11 00:12:3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4-12 04:20:5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4-13 06:04:5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4-14 04:13:1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