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ujifilm X-Pro2 將使用全片幅感光元件?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4-6 16:29:41     標題: Fujifilm X-Pro2 將使用全片幅感光元件?

自從 Sony α7 推出之後大受好評,其他廠商也躍躍欲試,加入全片幅無反相機的市場。最近就有消息指 Fujifilm 的 X200 和 X-Pro2 也將會使用全片幅的感光元件。



Fujifilm 在 X200 上使用全片幅感光元件的傳聞已經流傳了好一段時間,Fujifilm 方面在 CP+ 的一個訪談中也說過他們「願意接受挑戰」。而最近的消息也透露,除了 X200 之外,未來的 X-Pro2 也將會同樣的採用全片幅感光元件。
X200 變成全片幅問題不大,不過如果可換鏡的 X-Pro2 也變成全片幅,原先 Fujifilm 的一系列鏡頭就不能繼續使用,而另外需要推出全片幅的鏡頭。這對於用家來說也是個不便,就算是 Sony α7 也面對著用家抱怨鏡頭選擇不足的問題,Fujifilm 如果真的推出全片幅的 X-Pro2,就要好好解決這個問題了。
PetaPixel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4-6 18:29:3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6 18:55:2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4-6 20:22:1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4-6 23:25:1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4-7 01:58:4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7 03:13:5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4-8 05:55:3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4-11 00:12:3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13 06:15:2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4-14 04:13:1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