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ujifilm X-Pro2 將使用全片幅感光元件?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4-6 16:29:41
標題:
Fujifilm X-Pro2 將使用全片幅感光元件?
自從 Sony α7 推出之後大受好評,其他廠商也躍躍欲試,加入全片幅無反相機的市場。最近就有消息指 Fujifilm 的 X200 和 X-Pro2 也將會使用全片幅的感光元件。
Fujifilm 在 X200 上使用全片幅感光元件的傳聞已經流傳了好一段時間,Fujifilm 方面在 CP+ 的一個訪談中也說過他們「願意接受挑戰」。而最近的消息也透露,除了 X200 之外,未來的 X-Pro2 也將會同樣的採用全片幅感光元件。
X200 變成全片幅問題不大,不過如果可換鏡的 X-Pro2 也變成全片幅,原先 Fujifilm 的一系列鏡頭就不能繼續使用,而另外需要推出全片幅的鏡頭。這對於用家來說也是個不便,就算是 Sony α7 也面對著用家抱怨鏡頭選擇不足的問題,Fujifilm 如果真的推出全片幅的 X-Pro2,就要好好解決這個問題了。
PetaPixel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4-6 18:29:3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6 18:55:2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4-6 20:22:1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4-6 23:25:1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4-7 01:58:4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7 03:13:5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4-8 05:55:3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4-11 00:12:3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13 06:15:2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4-14 04:13:1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