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傻或勇敢 嗯... 還是很想妳 [打印本頁]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10 02:10:23     標題: 傻或勇敢 嗯... 還是很想妳

4年前


那天....
我流著淚
騎在火車站返傢的路上

明明知道妳這趟
是去找以前的他

我還是傻傻的跟同學借瞭機車
老遠的載妳去搭火車

路上....
淚水幾乎模糊瞭視線
紅綠燈的交錯
無視於來往的車輛

迅速躲進被裡的我
放聲大哭等著迎接
兩天後我將成為以前的事實


載她去車站準備與他見面
我是太傻? 還是太勇敢?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12 19:23:5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12 19:23:51

應該加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12 19:23:5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