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傻或勇敢 嗯... 還是很想妳
[打印本頁]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10 02:10:23
標題:
傻或勇敢 嗯... 還是很想妳
4年前
那天....
我流著淚
騎在火車站返傢的路上
明明知道妳這趟
是去找以前的他
我還是傻傻的跟同學借瞭機車
老遠的載妳去搭火車
路上....
淚水幾乎模糊瞭視線
紅綠燈的交錯
無視於來往的車輛
迅速躲進被裡的我
放聲大哭等著迎接
兩天後我將成為以前的事實
載她去車站準備與他見面
我是太傻? 還是太勇敢?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12 19:23:5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12 19:23:51
應該加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12 19:23:5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