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任天堂首款直板DS掌機殺回老傢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8 14:48:27
標題:
任天堂首款直板DS掌機殺回老傢
任天堂曾在去年面向歐美市場推出瞭2DS掌機,作為首款直板造型的DS遊戲機,2DS盡管長得有點怪異,但其也因為閹割瞭並不太實用的裸眼3D功能和翻蓋設計而收獲瞭出色的性價比。
現在,有消息顯示,
任天堂已經有意讓這名奇兵回到老家日本發售。做出這樣判斷的最直接依據便是媒體曝光的一份任天堂在日本的2DS商標註冊文件。
分析認為,如果2DS在日本開啟銷售,那麼依托豐富的獨占遊戲資源和低廉的價格,其勢必會成為不少學齡兒童以及預算有限的入門級玩家首選,盡管會對3DS的銷量造成一定影響,但總的來說還是有益於幫助任天堂拉高總體市場占有率。
去年的日本遊戲市場銷量統計顯示,任天堂憑借3DS的出色表現力壓索尼成為日本市場中的絕對主導者,由此來看Wii U的失敗並不足以讓任天堂跌落谷底。
2014-4-8 14:48: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v4sz34jv3d27.jpg
2014-4-8 14:48: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5olmdui1jh27.jpg
附件: [qv4sz34jv3d27.jpg]
qv4sz34jv3d27.jpg
(2014-4-8 14:48: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zNDU5fDQzMmZmY2FkfDE3ODI1ODQzNzN8MHww
附件: [w5olmdui1jh27.jpg]
w5olmdui1jh27.jpg
(2014-4-8 14:48: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zNDYwfDMwY2FmYTBlfDE3ODI1ODQzNzN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4-8 17:43:1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4-8 18:09:5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4-8 20:36:31
好帖,有才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4-8 20:36:5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4-9 03:17:1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4-9 05:00:3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4-9 06:01:2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10 07:40:2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4-11 09:33:5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4-12 12:31: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13 13:49:0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