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任天堂首款直板DS掌機殺回老傢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8 14:48:27     標題: 任天堂首款直板DS掌機殺回老傢

任天堂曾在去年面向歐美市場推出瞭2DS掌機,作為首款直板造型的DS遊戲機,2DS盡管長得有點怪異,但其也因為閹割瞭並不太實用的裸眼3D功能和翻蓋設計而收獲瞭出色的性價比。

現在,有消息顯示,任天堂已經有意讓這名奇兵回到老家日本發售。做出這樣判斷的最直接依據便是媒體曝光的一份任天堂在日本的2DS商標註冊文件。

分析認為,如果2DS在日本開啟銷售,那麼依托豐富的獨占遊戲資源和低廉的價格,其勢必會成為不少學齡兒童以及預算有限的入門級玩家首選,盡管會對3DS的銷量造成一定影響,但總的來說還是有益於幫助任天堂拉高總體市場占有率。

去年的日本遊戲市場銷量統計顯示,任天堂憑借3DS的出色表現力壓索尼成為日本市場中的絕對主導者,由此來看Wii U的失敗並不足以讓任天堂跌落谷底。

qv4sz34jv3d27.jpg

w5olmdui1jh27.jpg

附件: [qv4sz34jv3d27.jpg] qv4sz34jv3d27.jpg (2014-4-8 14:48: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zNDU5fDQzMmZmY2FkfDE3ODI1ODQzNzN8MHww

附件: [w5olmdui1jh27.jpg] w5olmdui1jh27.jpg (2014-4-8 14:48: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zNDYwfDMwY2FmYTBlfDE3ODI1ODQzNzN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4-8 17:43:1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4-8 18:09:5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4-8 20:36:31

好帖,有才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4-8 20:36:5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4-9 03:17:1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4-9 05:00:3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4-9 06:01:2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10 07:40:2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4-11 09:33:5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4-12 12:31: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13 13:49:0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