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現實中的海賊王,原來是會走動的桑拿房?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4-4-8 18:02:13 標題: 現實中的海賊王,原來是會走動的桑拿房?
文:Jacob
復活節就到,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經安排好假期的節目,好好放鬆一下吧!每人選擇的渡假的方式都不同,有人喜歡城市熱鬧,也有人喜歡幾個朋友到郊外享受大自然,拍拍風景。在芬蘭就有人想到一個特別的方式享受假期,不知道又是否適合你?
破爛的房屋在水上飄流,有點像海賊王的情景。
水上有木筏在飄流,看到這個畫面,別以為是那裡發生水災,以致流離失所。其實,這是一班年輕人想出來的玩意,他們希望以另類的方式,去享受假期。就好像日本人傳統喜歡浸溫泉一樣,芬蘭人十分喜歡焗桑拿,他們就想到不如興建一個木筏,內設有桑拿房間,好讓他們隨時可以使用,而且又可在暢遊湖泊風光的同時,享受日光浴的樂趣。
木筏只由一個小小的馬達推動,但它已可以帶你到處暢遊大小湖泊和河流,拍攝芬蘭的美麗景緻,在這艘木筏上除了焗桑拿外,大家還可以進行BBQ,又或在吊床上看書和午睡,看到如此寫意的生活,心裡總有些羨慕吧!
這艘名叫 Saunalautta 的木筏,是由一班年青人所興建,除了是個人享用之外,原來還可以出租的。
在木筏上可以焗桑拿和日光浴,還可以一大班朋友BBQ。
木筏上的主角 -- 桑拿房間。
來源:Saunalautta、 mymodernmet
附件: [width=] 2156244wvqlt4xco5.jpg (2014-4-8 18:0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zNTI5fGZjYzhmZTYxfDE3ODI1MDUzMjZ8MHww
附件: [width=] 215624djlxjbqtotg.jpg (2014-4-8 18:0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zNTMwfGIyNDkwOWQxfDE3ODI1MDUzMjZ8MHww
附件: [width=] 215624wsim3hwul3w.jpg (2014-4-8 18:0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zNTMxfDhjYjNkNGY2fDE3ODI1MDUzMjZ8MHww
附件: [width=] 215624w3dvepoo2up.jpg (2014-4-8 18:0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zNTMyfGY5NTAyYTdmfDE3ODI1MDUzMjZ8MHww
附件: [width=] 215624zoevpdxleik.jpg (2014-4-8 18:0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zNTMzfDYxODQzMGUwfDE3ODI1MDUzMjZ8MHww
附件: [width=] 215624yxqn5t4gjke.jpg (2014-4-8 18:0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zNTM0fGE1Mjc4NzMwfDE3ODI1MDUzMjZ8MHww
附件: [width=] 2156245kl5on40ltr.jpg (2014-4-8 18:0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zNTM1fDRmYTdhNTdhfDE3ODI1MDUzMjZ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4-8 22:00:4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4-8 22:06:4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4-8 22:18:5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4-8 22:51:5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4-9 02:39:5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4-9 04:32:1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4-9 05:32:5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4-9 06:53: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4-11 00:33:5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4-12 04:20:5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4-13 06:15:2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4-14 04:13:1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