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那時差錢兒 喬佈斯曾想收購索尼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4-14 09:38:47
標題:
那時差錢兒 喬佈斯曾想收購索尼
據國外媒體報道,4月9日,甲骨文公司CEO拉裡·埃裡森日前在東京發表演講時透露,喬佈斯曾想要收購索尼公司,但因為資金不足而放棄。
據國外媒體報道,4月9日,甲骨文公司CEO拉裡·埃裡森日前在東京發表演講時透露,喬佈斯曾想要收購索尼公司,但因為資金不足而放棄。
2014-4-14 09:38: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3229lticc0erlmd.jpg
有意思的是,自索尼2000陷入經營困境以後,就一直有傳言說蘋果打算收購索尼,還有報道稱,喬佈斯十分佩服索尼已故聯合創始人盛田昭夫。而在蘋果於1990年代中期陷入經營困境時,也有傳聞稱索尼打算收購蘋果。
2月份,索尼發佈瞭截至今年3月31日的2013財年業績預報,該公司預計,受電視業務和PC業務虧損的影響,該公司2013財年虧損總額將達11億美元。
與令人失望的財務預報一同發佈的消息還包括裁員5000人、出售PC業務、分拆虧損的電視業務讓其獨立運營。
附件: [133229lticc0erlmd.jpg]
133229lticc0erlmd.jpg
(2014-4-14 09:38: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0NzU1fDE3MzYzMTJifDE3ODI0MTcxMDF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14 14:08:0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4-14 20:53:1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4-15 05:04:33
好帖,有才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16 08:10:3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4-17 14:50:0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4-17 14:50:3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4-18 17:12:1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4-20 00:55:13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4-20 01:13:2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4-21 02:07:5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4-21 21:38:5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4-22 15:14:09
頂一個先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4-23 07:00:0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