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ac OS X 10.10正式命名Napa Valley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4-4-14 10:57:01     標題: Mac OS X 10.10正式命名Napa Valley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T-GAAP的報導,他們已經得到內部人士提供的消息,下一個OS X版本的正式名稱將會是Napa Valley,又或簡稱為Napa。在2013年之前,所有的OS X版本都是以貓科動物來命名。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T-GAAP的報導,下一個OS X版本的正式名稱將會是Napa Valley,又或簡稱為Napa。在2013年之前,所有的OS X版本都是以貓科動物來命名(沒貓科動物瞭)。然而在2013年的WWDC大會上,蘋果宣佈未來的OS X版本將以加州的景區來進行命名,Mavericks則是第一個“非貓科”OS X版本。
1332343c5bggv3gr3.png
    Napa Valley是加州一個重要的葡萄酒產區,同時也是當地一個非常有名的風景區。假如這一次的消息屬實,也許我們在OS X 10.10的官方Logo上會看到葡萄酒的影子。除瞭曝光OS X 10.10的正式命名之外,T-GAAP還表示下一個OS X版本的內部代號叫Syrah,這一點與我們此前聽到的傳聞一致。
    蘋果幾天前已經宣佈瞭WWDC 2014的消息,假如不出意外,下一個版本的OS X將在大會上亮相,當然還有iOS 8。此前有傳聞稱,OS X 10.10將會首次加入類似iOS 7的扁平元素。[via:weiphone]

附件: [1332343c5bggv3gr3.png] 1332343c5bggv3gr3.png (2014-4-14 10:57: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0NzYwfDdlNzIxMDExfDE3ODI1MzkwODl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4-14 14:08:0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4-14 20:53:1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4-15 05:04:3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4-16 08:10:3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4-17 14:50:0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4-17 14:50:3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4-18 17:12:12

真的有麼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4-20 00:55:1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4-20 01:13:2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4-21 02:09:1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4-21 21:38:5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4-22 15:14:09

我想要`~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4-23 07:00:0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