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款iMac和MacBook或用新版Haswell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4-14 11:36:12
標題:
2014款iMac和MacBook或用新版Haswell
下一個月新一代Haswell即將面世也意味著蘋果可能會在今年6月的WWDC上發佈新款iMac或MacBook。
TechPowerUp網站獲得內部消息人士爆料,稱英特爾下一代Haswell處理器最快將於下個月發佈。下一代Haswell處理器性能將比目前的 Haswell處理器更強大,價格不會出現改變。英特爾下一代Haswell芯片將支持9系芯片組,改善M.2 SSD支持,用戶可以體驗到1000MB/s的固態硬盤。
目前,性能最低的MacBook Air已經采用PCIe接口SSD,所以mSATA性能的改善隻會讓黑蘋果用戶和PC用戶享受更快的數據傳輸速度。
2014-4-14 11:36: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3239c1l3m23rvh1.jpg
下一個月新一代Haswell即將面世也意味著蘋果可能會在今年6月的WWDC上發佈新款iMac或MacBook。[via:
MacX
]
附件: [133239c1l3m23rvh1.jpg]
133239c1l3m23rvh1.jpg
(2014-4-14 11:36: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0NzY2fDg3ZWI5ODY3fDE3ODI0ODMwNzl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4-14 14:12:24
好啊,,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14 20:53:16
太棒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4-15 05:04:3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4-16 08:10:3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4-17 14:50:0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4-17 14:50:3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4-18 17:12:1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4-20 00:55:13
我等你喲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4-20 01:13:2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4-21 02:09:1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4-21 21:38:5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4-22 15:14: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4-23 07:00:0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