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4款iMac和MacBook或用新版Haswell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4-14 11:36:12     標題: 2014款iMac和MacBook或用新版Haswell

  下一個月新一代Haswell即將面世也意味著蘋果可能會在今年6月的WWDC上發佈新款iMac或MacBook。

    TechPowerUp網站獲得內部消息人士爆料,稱英特爾下一代Haswell處理器最快將於下個月發佈。下一代Haswell處理器性能將比目前的 Haswell處理器更強大,價格不會出現改變。英特爾下一代Haswell芯片將支持9系芯片組,改善M.2 SSD支持,用戶可以體驗到1000MB/s的固態硬盤。
    目前,性能最低的MacBook Air已經采用PCIe接口SSD,所以mSATA性能的改善隻會讓黑蘋果用戶和PC用戶享受更快的數據傳輸速度。
133239c1l3m23rvh1.jpg
    下一個月新一代Haswell即將面世也意味著蘋果可能會在今年6月的WWDC上發佈新款iMac或MacBook。[via:MacX]

附件: [133239c1l3m23rvh1.jpg] 133239c1l3m23rvh1.jpg (2014-4-14 11:36: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0NzY2fDg3ZWI5ODY3fDE3ODI0ODMwNzl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4-14 14:12:24

好啊,,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14 20:53:16

太棒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4-15 05:04:3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4-16 08:10:3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4-17 14:50:0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4-17 14:50:3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4-18 17:12:1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4-20 00:55:13

我等你喲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4-20 01:13:2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4-21 02:09:1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4-21 21:38:5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4-22 15:14: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4-23 07:00:0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