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rtner:PC跌幅縮窄 聯想Q1份額最高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4-4-14 12:54:26
標題:
Gartner:PC跌幅縮窄 聯想Q1份額最高
2014Q1,聯想集團共銷售1290萬臺電腦,市場占有率16.9%,高於去年同期的14.9%。惠普出貨量排在第二,市場份額為16%,同比增長4.1%。戴爾出貨量的市場份額為12.5%,同比上升9%。宏碁和華碩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研究公司Gartner周三下午公佈瞭全球第一季度個人電腦出貨量數據,聯想成為第一季度銷售冠軍。整體來看,全球個人電腦出貨量較去年同期下降1.7%至7660萬臺。但相比過去七個季度的下滑幅度,本季度全球個人電腦出貨量跌幅縮窄。2013年第一季度PC出貨量下降幅度高達13.9%,餘下季度的下降幅度順次為10.9%、8.6%和6.9%。
2014-4-14 12:54: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3243wgnrm1ko0ee.jpg
本季度,聯想集團共銷售1290萬臺電腦,市場占有率16.9%,高於去年同期的14.9%。惠普出貨量排在第二,市場份額為16%,同比增長4.1%。戴爾出貨量的市場份額為12.5%,同比上升9%。宏碁和華碩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2014-4-14 12:54: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3243rlpvfhuyidg.png
聯想出貨量同比增長10.9%,擴大瞭其全球領先地位。而這得益於除瞭亞太地區外的其他所有地區的出貨量增長,而中國市場的增長有所放緩。 與此同時,戴爾和惠普之間的市場份額差距再次縮小。戴爾保持瞭市場上的強勢地位,PC出貨量連續第三個季度正增長,增長幅度為自2011年第四季度的最高點。不過PC市場對於許多廠商仍然艱巨。在這個高競爭、低利潤的市場中經濟規模十分重要,這迫使索尼一類的廠商不得不退出市場。
而美國的個人電腦銷售數據中,蘋果電腦落後於惠普和戴爾位列第三,占據10.8%的市場份額。相比之下惠普占據25%的市場份額,戴爾占據23.8%的市場份額。蘋果的銷售額同比下降3.8%至152萬臺,而惠普銷售額同比增長1.8%,戴爾的銷售額同比增長13.2%。
微軟在本周結束瞭對Windows XP的支持,這刺激瞭市場的購買需求。XP退出市場對所有地區都產生瞭積極的影響,因為XP用戶不得不開始考慮更換電腦。日本成為受此影響的主要國家,今年第一季度的出貨量同比增加瞭35%。預計XP退出市場的影響將在全世界持續到2014年。
每個人都對這種趨勢表示懷疑,有可能隻是暫時性的回光返照。由於微軟對XP的支持昨天才剛剛結束,我們可以預期電腦廠商會使盡渾身解數提升他們新電腦的銷量。
附件: [133243wgnrm1ko0ee.jpg]
133243wgnrm1ko0ee.jpg
(2014-4-14 12:54: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0NzczfDBiYmNiNWRhfDE3ODI2NjgxNDd8MHww
附件: [133243rlpvfhuyidg.png]
133243rlpvfhuyidg.png
(2014-4-14 12:54: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0Nzc1fGVhNWUyM2IyfDE3ODI2NjgxNDd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4-14 14:12:2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4-14 20:53: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4-15 05:04:3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4-16 08:10:30
不是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4-17 14:50:0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4-17 14:50:3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4-18 17:12:1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4-20 00:55:1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4-20 01:13:2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4-21 02:09:1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4-21 21:38:5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4-22 15:14:0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4-23 07:00:0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