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XZ 系列便攝機將配 50mm f/1.0 鏡頭?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4-4-14 11:39:31     標題: Olympus XZ 系列便攝機將配 50mm f/1.0 鏡頭?

文:mic
雖然數碼相機的高感光近年進步不少,不過大光圈鏡頭對用家來說仍有相當的吸引力,而針對便攝的 XZ 系列,Olympus 似乎便有意推出一款擁有 f/1.0 超大光圈的新機。網上最新便流出了一支相關鏡頭的設計專利,鏡頭規格為 11mm(等效 50mm)並提供 f/1.0 光圈,而片幅則可對應 1/1.7 吋的感光元件。假如真的成事,採用這支鏡頭的的 XZ 系列新機就即時會成為全球擁有最大光圈的便攝機,對於近年大幅縮細的便攝機市場來說,或許是條出路。

133557cl0lrol5rk2.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43rumors

附件: [133557cl0lrol5rk2.jpg] 133557cl0lrol5rk2.jpg (2014-4-14 11:39: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0OTE5fGZjMTE1YWMwfDE3ODIzOTc2ODd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4-14 14:12:2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4-14 21:13:2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4-15 05:17:1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4-16 08:10:3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4-17 14:50: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4-18 01:03:1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18 17:26:3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4-20 01:24:0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4-20 12:04:21

不是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21 02:13:0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4-21 22:13:3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4-22 15:22:5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4-22 15:32:38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