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XZ 系列便攝機將配 50mm f/1.0 鏡頭?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4-4-14 11:39:31
標題:
Olympus XZ 系列便攝機將配 50mm f/1.0 鏡頭?
文:mic
雖然數碼相機的高感光近年進步不少,不過大光圈鏡頭對用家來說仍有相當的吸引力,而針對便攝的 XZ 系列,Olympus 似乎便有意推出一款擁有 f/1.0 超大光圈的新機。網上最新便流出了一支相關鏡頭的設計專利,鏡頭規格為 11mm(等效 50mm)並提供 f/1.0 光圈,而片幅則可對應 1/1.7 吋的感光元件。假如真的成事,採用這支鏡頭的的 XZ 系列新機就即時會成為全球擁有最大光圈的便攝機,對於近年大幅縮細的便攝機市場來說,或許是條出路。
2014-4-14 11:39: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3557cl0lrol5rk2.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43rumors
附件: [133557cl0lrol5rk2.jpg]
133557cl0lrol5rk2.jpg
(2014-4-14 11:39: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0OTE5fGZjMTE1YWMwfDE3ODIzOTc2ODd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4-14 14:12:2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4-14 21:13:2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4-15 05:17:1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4-16 08:10:3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4-17 14:50:5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4-18 01:03:1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18 17:26:3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4-20 01:24:0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4-20 12:04:21
不是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21 02:13:0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4-21 22:13:3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4-22 15:22:5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4-22 15:32:38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