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經典再重現!Lomography 推出 Russar+ 20mm 超廣角鏡頭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4-4-14 09:53:31     標題: 經典再重現!Lomography 推出 Russar+ 20mm 超廣角鏡頭

Lomography 繼把經典的 Petzval 鏡頭重新製作成為現代相機可用的版本之後,這個 Art 鏡頭系列又有新成員登場,今次是採用了 1958 年代的經典 20mm 廣角鏡頭設計。



Lomography Russar+ 20mm f/5.6 鏡頭設計,是基於 1958 年代的 Russar MR-2,以 20mm 的超廣角成為首批能夠拍攝如此廣闊空間的鏡頭,是廣角鏡頭中的經典。今次重新把這個設計放進現今的技術之中,轉用了 L39 接環,並附有 M Mount 轉接環,可以在 Leica、FED 和 Voigtländer Bessa 的相機上使用。材料方面也轉用黃銅鍍鉻,鏡片亦有加上鍍膜,減少眩光和表面反射。
鏡頭由 Lomography 與俄羅斯 Zenit 合作推出,首批預購鏡頭預計將於 2014 年 7 月發貨,價格為 $5,38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Lomography 網頁了解更多。






Lomography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4-14 14:12:2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4-14 21:13:2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4-15 05:17:1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4-16 08:42:5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4-17 14:50:5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18 01:03:1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4-18 17:32:0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4-20 01:24:0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4-20 12:55:5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4-21 02:14:4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4-21 22:51:3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4-22 15:22:5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4-23 07:57:00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