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抵玩高階定焦?Mitakon 50mm f/0.95 即將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4-14 16:25:52     標題: 抵玩高階定焦?Mitakon 50mm f/0.95 即將登場

定焦鏡頭向來都有一定的魅力,而高質素的定焦鏡頭當然受用家歡迎。最近中國廠商 Mitakon 就有消息傳出,將會推出 50mm f/0.95 定焦鏡頭,而且質素和價格都非常吸引。



這 Mitakon 50mm f/0.95 支援全片幅的 Sony E 接環相機,可以說是為了 Sony A7 系列相機而設,最近有人就發佈了首批的實拍照片,看來效果也不錯。不過實拍照片其實是壓縮過的 JPEG 檔案,沒有拍攝數據,而且原文作者表示鏡頭外觀因為保密要求而無法公開。對於他「能夠與 Leica Noctilux f0.95 相比」的評論,網友們都是半信半疑。
無論如何,據稱這鏡預計在 2014 年中推出,定價大概會在 $799 美元左右,約港幣 $6,400,如果質素真的與 Leica Noctilux f0.95 差不多,就真的是個很吸引的價格了。




Phoblographer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4-14 20:22:5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14 21:13:2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4-15 05:17:1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4-16 08:42:5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4-17 14:50:5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4-18 01:03:1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4-18 17:32:0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4-20 01:24:0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4-20 12:55:50

回復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21 02:14: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4-4-21 22:51:3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22 15:22:5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4-23 07:57:0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