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WWDC14:半扁平化的OS X要來瞭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4-4-15 09:22:21     標題: 蘋果WWDC14:半扁平化的OS X要來瞭

  WWDC14傳聞:今年的 OS X 將會采用類似於 iOS 7 的扁平風格。然而根據國外媒體的最新報導,我們今年看到的 OS X 新版本很可能會是“半扁平風格”。

    現在距離 2014 年的 WWDC 大會隻剩下兩個月的時間。假如不出意外,蘋果將會在本屆 WWDC 大會上展示新一代的 OS X 操作系統。此前我們已經聽到過很多傳聞:今年的 OS X 將會采用類似於 iOS 7 的扁平風格。然而根據國外媒體的最新報導,我們今年看到的 OS X 新版本很可能會是“半扁平風格”。
100102aksapaioefp.jpg
    報導稱,由於 OS X 的改動工作浩大,目前蘋果還未能夠將整個操作系統完全扁平化,所以他們會像當初 iOS 7 的發佈一樣,首先向開發者展示一個“半扁平風格”的版本。也就是說,我們會在 WWDC 大會上看到新一代 OS X 的桌面程序呈扁平化,而諸如蘋果地圖、iCloud、iWork 等服務界面將仍保持原有的擬物風格。
    蘋果去年在 WWDC 大會發佈 iOS 7 之後,經歷瞭幾個月的時間才將這一系統完全扁平化,這一次扁平風格假如會在 OS X 平臺上出現,其耗費時間想必會更久。除瞭新一代 OS X 之外,蘋果在今年的 WWDC 大會上也會向開發者展示 iOS 8 移動操作系統。[via:weiphone]

附件: [100102aksapaioefp.jpg] 100102aksapaioefp.jpg (2014-4-15 09:22: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3NTE2fDZjNjU5YWI2fDE3ODI2NjI5NDN8MHww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4-15 10:09:5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4-15 10:53:2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4-15 13:12:4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4-16 08:10:3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4-17 14:50:3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4-18 01:00:1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18 17:26:37

支持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4-20 01:13:2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20 12:04:21

謝謝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4-21 02:09:1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4-21 22:13:3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4-22 15:14:09

嚴重支持!
作者: nh88    時間: 2014-4-23 07:30:5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4-23 07:57:0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