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凡英雄 Prodigy》曝光玩法影片!結合實體玩偶互動展開奇幻冒險《Prodigy》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4-15 11:47:21     標題: 《不凡英雄 Prodigy》曝光玩法影片!結合實體玩偶互動展開奇幻冒險《Prodigy》

130408dluswbjh4ox.jpg
  Hanakai Studio 在美國 PAX EAST 展中,展出旗下結合英雄玩偶、感應盤與電腦遊戲的策略角色扮演新作《不凡英雄(暫譯,Prodigy)》,同時在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展開募資。

  Hanakai Studio 表示,《不凡英雄》結合了遊戲與玩偶的世界,這是一個新的戰術角色扮演體驗,這將會改變玩家遊戲的方式。玩家透過這些英雄玩偶角色、遊戲故事與遊戲藝術呈現等,將展開前往原創與令人驚喜的世界旅程,探索奇幻故事情節,同時在線上與眾多對手們對戰。



  Hanakai Studio 指出,遊戲中的每個角色都將由一個玩偶來做為代表,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個性、特色與故事,同時致力於一個陣營。玩家的選擇與策略性思考,將可以贏得眾多的比賽,讓玩家所擁有的角色之一可以成為該陣營的英雄。

  玩家藉由使用英雄玩偶,可以把他們的角色擺在感應盤上藉此向敵人發動攻擊,或是將角色擺在另一名角色前方來保護對方,當角色位置擺好後,玩家可以使用卡片像是攻擊、防守等來採取行動,而角色也會有特殊技能。至於感應盤擁有動態回饋系統,以彩色燈光方式來展現對手行動,例如當你的角色被對手瞄準時、這個角色玩偶下方的就會亮起紅燈,如果對方的技能會造成附近相鄰角色的傷害時,這個範圍也會亮起紅色燈光等。



  以下為《不凡英雄》基本玩法、KickStarter 募資、角色 Rota 介紹影片:

[youtube]XSRQDCSh0RA?wmode=transparent[/youtube]

[youtube]rT2PZzii1As?wmode=transparent[/youtube]

[youtube]ocatwqMSyZE?wmode=transparent[/youtube]

  《不凡英雄》計畫提供單人戰役模式與多人連線模式,遊戲預定 2015 年底前上市。





附件: [130408dluswbjh4ox.jpg] 130408dluswbjh4ox.jpg (2014-4-15 11:47: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3NjUwfGJjNjIxN2MzfDE3ODI2MzMxMzl8MHww

附件: [130408m5yynwnb5xp.jpg] 130408m5yynwnb5xp.jpg (2014-4-15 11:47: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3NjUxfDBjYmI2Y2IyfDE3ODI2MzMxMzl8MHww

附件: [130408a53jzbnxisf.png] 130408a53jzbnxisf.png (2014-4-15 11:47: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3NjUyfDRkYjc2YzYxfDE3ODI2MzMxMzl8MHww

附件: [130408p0sbusf5fqs.png] 130408p0sbusf5fqs.png (2014-4-15 11:47: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3NjUzfDg1MTcxOTI0fDE3ODI2MzMxMzl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4-15 13:09:2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4-15 13:12:4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Essi    時間: 2014-4-15 13:47:2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4-17 08:17:36

我在頂貼~!~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4-17 19:38:2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4-18 03:02:23

3q for 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4-19 00:46:4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4-20 04:55:39

應該加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4-20 17:45:5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4-21 06:12:5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4-22 04:24:4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4-22 21:05:1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