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7D mk.II 遇製作問題,需要延期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4-15 17:11:33     標題: Canon 7D mk.II 遇製作問題,需要延期推出?

不少傳聞都透露,Canon 的 7D 會在今年有後繼機推出,這部名為 7D Mark.II 的高階 APS-C 單反相機,據估計將會採用 Dual Pixel 技術,不過看來正因如此,需要押後推出。



據消息透露,7D Mark.II 所採用的 Dual Pixel APS-C 感光元件在生產的過程中遇到了問題,原先大概會在這幾個月推出,不過因為這個緣故,需要延遲至 7 月至 9 月左右。而且,因為 Dual Pixel APS-C 感光元件生產問題而需要延遲推出的,還有 700D 和 100D 的後繼機。
Dual Pixel 技術在 70D 上面已經有應用,這個自動對焦系統,能夠大幅提升 Live View 即時預覽模式的對焦速度與準確度,在動態錄影模式之中也能帶來更好的對焦效果,進行影片連續自動對焦。雖然可能延期推出,但 7D Mark.II 仍然是值得留意的機款,始終當年 7D 推出的時候也引起過不少的話題,高階 APS-C 相機的市場,看來也是時候來一點新刺激了。
Phoblographer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4-15 21:41:1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4-15 21:54:1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16 01:29:0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4-16 08:42: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4-17 14:50:5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18 01:32:3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4-18 17:38:58

不是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0 01:47:5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4-20 12:55:50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4-21 02:14:46

樓主,支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4-21 22:51:3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4-22 15:22:5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4-23 07:57:0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