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QX 系列鏡頭相機又有韌體更新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4-4-15 20:57:55
標題:
Sony QX 系列鏡頭相機又有韌體更新
雖然 Sony 的 QX 系列鏡頭相機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不過每隔幾個月又有韌體更新,可見 Sony 仍然重視這個產品。繼 1 月推出過更新之後,今次的韌體更新再次帶來功能更新。
今次的更新,最主要是加入了快門鍵的「半按對焦」功能,就像是一般的數碼相機一樣,方便用家自己控制對焦時機。除此之外,原先 1440 x 1080 的 MP4 影片拍攝限制,也終於放寬成為 1920 x 1080 的 1080p 格式,同樣是 30fps 的速度。攝影方面,ISO 手動選項變成 160 至 12,800,與手機之間的 NFC 一鍵連接功能亦有改善。
雖然沒有很重大的功能變化,不過 Sony 有心為相對舊的產品推出軟件更新,也是值得稱讚的舉動。如果有使用 QX10 或者 QX100 的用家,可以到下面的連結下載更新安裝。
QX10
QX100
Sony Alpha Rumors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4-15 23:39:56
謝謝分享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4-15 23:56:5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4-16 01:29:03
好啊,,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4-4-16 08:42:5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4-17 14:50:59
我在頂貼~!~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4-18 01:32:3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4-20 01:47:5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4-20 12:55:5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4-21 02:14:4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4-21 22:51:3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4-22 15:22:5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4-23 07:57:0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