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銅鑼灣~日式放題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2:41:13
標題:
銅鑼灣~日式放題
很久都沒有吃壽司啦, 所以今晚約瞭朋友, 五人行一起去吃放題, 起初還以為這裡隻有單點的日式料理, 原來其實是有放題供應的. 我們訂瞭晚上7點半, 進去的時間基本上隻有數枱客人, 不算多, 而且左右兩邊的坐位都沒有亮燈, 應該是想節省電費吧.
<img width="500" height="378" src="http://blog.yimg.com/3/sAf6.Ah7s5.QO3p85lwH.xqRonX7aESJccDs046DKQqTQmaLdlaM7Q--/44/l/x_J4leldGLsUnYiSMSBZXg.jpg" border="0" alt="" />
門面
<img width="378" height="500" src="http://blog.yimg.com/3/sAf6.Ah7s5.QO3p85lwH.xqRonX7aESJccDs046DKQqTQmaLdlaM7Q--/45/l/4GRwYnXOJ0_OmjEVXQnN.w.jpg" border="0" alt="" />
價錢$198 起, 算是合埋價錢吧. 還每人送一條松葉蟹腳呢.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264791/index%23
坐下後就急不及待看看點什麼啦, 基本上什麼都要點吧, 不然怎算吃放題呢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264791/index%23
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264791/index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