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嚴冬攪局 杜邦獲利未達標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4-4-17 18:34:37     標題: 嚴冬攪局 杜邦獲利未達標

彭博報導,美國市值最高化學廠商杜邦公司(DuPont Co.)公布獲利和營收不如分析師預期,因嚴冬擾亂北美農業。                               

杜邦今天在聲明中表示,淨利從去年同期的33.5億美元或每股3.58美元,降至14.4億美元或每股1.54美元。不含部分項目的每股獲利1.58美元,低於彭博彙整的18位分析師預估均值1.59美元。

營收從104億美元減少至101億美元,低於14位分析師預估均值104億美元。杜邦維持全年獲利預測在每股4.20美元到4.45美元。21位分析師預估均值為4.32美元。

杜邦上個月警告,獲利因烏克蘭動亂和北美不尋常的寒冬而面臨「挑戰」。杜邦在烏克蘭設有種子生產工廠。儘管美國農家因價格攀漲,計劃今年播種規模破紀錄的黃豆,但嚴冬打亂種植作業。

BGC合夥人公司(BGC Partners LP)駐紐約分析師葛利(Mark Gulley)在財報公布前說:「因為土地凍結的關係,有些種植作業只好改到第2季。農夫現在才開始在工具儲藏室忙進忙出。」葛利建議持有杜邦股票。

杜邦旗下營收最大的農業部門營業利益減少5%。杜邦3個月前表示,農業部門營收和利潤率基本上將持平。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4-17 21:11:0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4-17 21:13:36

好啊,,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4-17 21:22:5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4-17 21:22:5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4-17 21:23:0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4-18 02:42:1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4-18 21:26:0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4-20 16:57:0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21 05:08:0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4-22 03:16:1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4-22 19:15:4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