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嚴冬攪局 杜邦獲利未達標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4-4-17 18:34:37
標題:
嚴冬攪局 杜邦獲利未達標
彭博報導,美國市值最高化學廠商杜邦公司(DuPont Co.)公布獲利和營收不如分析師預期,因嚴冬擾亂北美農業。
杜邦今天在聲明中表示,淨利從去年同期的33.5億美元或每股3.58美元,降至14.4億美元或每股1.54美元。不含部分項目的每股獲利1.58美元,低於彭博彙整的18位分析師預估均值1.59美元。
營收從104億美元減少至101億美元,低於14位分析師預估均值104億美元。杜邦維持全年獲利預測在每股4.20美元到4.45美元。21位分析師預估均值為4.32美元。
杜邦上個月警告,獲利因烏克蘭動亂和北美不尋常的寒冬而面臨「挑戰」。杜邦在烏克蘭設有種子生產工廠。儘管美國農家因價格攀漲,計劃今年播種規模破紀錄的黃豆,但嚴冬打亂種植作業。
BGC合夥人公司(BGC Partners LP)駐紐約分析師葛利(Mark Gulley)在財報公布前說:「因為土地凍結的關係,有些種植作業只好改到第2季。農夫現在才開始在工具儲藏室忙進忙出。」葛利建議持有杜邦股票。
杜邦旗下營收最大的農業部門營業利益減少5%。杜邦3個月前表示,農業部門營收和利潤率基本上將持平。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4-17 21:11:0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4-17 21:13:36
好啊,,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4-17 21:22:5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4-17 21:22:5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4-17 21:23:0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4-18 02:42:1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4-18 21:26:0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4-20 16:57:0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21 05:08:0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4-22 03:16:1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4-22 19:15:4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