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比較重視女生的外表,還是內涵? 男生太有道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4-4-17 19:47:12     標題: 你比較重視女生的外表,還是內涵? 男生太有道理了!

2302035e12j3oo2gm.jpg

附件: [2302035e12j3oo2gm.jpg] 2302035e12j3oo2gm.jpg (2014-4-17 19:47: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5NDAwfGYzZDM2YzMxfDE3ODI2NzU0NjB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4-17 23:02:3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4-17 23:30:2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4-17 23:31:5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4-17 23:34:4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4-17 23:37:1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4-18 02:57:4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4-19 00:02:5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4-20 04:16:2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20 17:21:2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4-21 05:30:0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4-22 03:43:09

暈  不信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4-22 19:40:38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