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停不下來!小米平板分辨率2048×1536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4-23 11:48:17     標題: 停不下來!小米平板分辨率2048×1536

  按照潘九堂的說法,小米平板將配備來自夏普的8英寸視網膜顯示屏,分辨率為2048×1536,據說顯示效果非常好。它將會有富士康代工,潘九堂的臺灣朋友看完之後表示非常想買。

    關於小米平板的爆料好像一發不可收拾,現在 @潘九堂 又曝光瞭其屏幕。    按照潘九堂的說法,小米平板將配備來自夏普的8英寸視網膜顯示屏,分辨率為2048×1536,據說顯示效果非常好。它將會有富士康代工,潘九堂的臺灣朋友看完之後表示非常想買。
140223bmrlpkw3uue.jpg
    另外,從今天上午的消息來看,小米平板還將會搭載來自NVIDIA的Tegra K1處理器,該處理器分為兩個版本,目前已經出貨的是四核心Cortex-A15架構版,下半年還會有雙核心64位版,二者的GPU均為192顆CUDA核心的Kepler架構,性能十分給力。
    如果說小米平板真的是這樣的話,它會定價多少呢?999元如何?

附件: [140223bmrlpkw3uue.jpg] 140223bmrlpkw3uue.jpg (2014-4-23 11:48: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5NDM5fGEwMzU0MjJlfDE3ODI0MTcyNzF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4-23 15:05:2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3 15:05:36

樓主,支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4-24 04:44:3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4-24 17:03: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25 01:43:2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4-26 04:25:1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4-26 16:04:2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4-27 09:59:0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4-28 08:00:3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2 05:41:09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