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停不下來!小米平板分辨率2048×1536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4-23 11:48:17
標題:
停不下來!小米平板分辨率2048×1536
按照潘九堂的說法,小米平板將配備來自夏普的8英寸視網膜顯示屏,分辨率為2048×1536,據說顯示效果非常好。它將會有富士康代工,潘九堂的臺灣朋友看完之後表示非常想買。
關於小米平板的爆料好像一發不可收拾,現在 @潘九堂 又曝光瞭其屏幕。 按照潘九堂的說法,小米平板將配備來自夏普的8英寸視網膜顯示屏,分辨率為2048×1536,據說顯示效果非常好。它將會有富士康代工,潘九堂的臺灣朋友看完之後表示非常想買。
2014-4-23 11:48: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223bmrlpkw3uue.jpg
另外,從今天上午的消息來看,
小米平板還將會搭載來自NVIDIA的Tegra K1處理器
,該處理器分為兩個版本,目前已經出貨的是四核心Cortex-A15架構版,下半年還會有雙核心64位版,二者的GPU均為192顆CUDA核心的Kepler架構,性能十分給力。
如果說小米平板真的是這樣的話,它會定價多少呢?999元如何?
附件: [140223bmrlpkw3uue.jpg]
140223bmrlpkw3uue.jpg
(2014-4-23 11:48: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5NDM5fGEwMzU0MjJlfDE3ODI0MTcyNzF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4-23 15:05:2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3 15:05:36
樓主,支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4-24 04:44:3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4-24 17:03:3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25 01:43:2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4-26 04:25:1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4-26 16:04:2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4-27 09:59:0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4-28 08:00:3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2 05:41:09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