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邀請公眾測試OS X Mavericks Beta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4-4-23 13:46:02     標題: 蘋果邀請公眾測試OS X Mavericks Beta

  這項計劃被蘋果稱為 Beta 種子計劃(Beta Seed Program)。不過通過 Beta 種子計劃測試 Beta OS X 必要需要滿足一個前提,測試者需要為蘋果提供系統的“質量和可用性反饋,幫助蘋果更好地改善 OS X。”

    蘋果在今天破天荒地 110051ffghcggxdci.jpg
邀請地址
    除此之外,簽署保密協議也是 Beta 種子計劃的內容之一。蘋果要求測試者“不能寫博客、截圖、發推,或者通過其它方式公開蘋果軟件先行版的細節信息,另外也不能與 Beta 種子計劃之外的人討論或演示先行版系統。”[題圖來自 Xapp Software, 文ifanr ]

附件: [110051ffghcggxdci.jpg] 110051ffghcggxdci.jpg (2014-4-23 13:4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5NDg0fGE5YmI0NGRhfDE3ODIyOTgxNzF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4-23 15:05:2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nh88    時間: 2014-4-23 15:05:36

感謝樓主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4-24 04:43:2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4-24 09:33:1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4-24 17:03:3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25 01:43:2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Disy    時間: 2014-4-26 04:25:1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4-26 16:04:29

暈  不信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4-27 09:59:0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4-27 10:07:3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5-2 05:41:0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