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邀請公眾測試OS X Mavericks Beta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4-4-23 13:46:02
標題:
蘋果邀請公眾測試OS X Mavericks Beta
這項計劃被蘋果稱為 Beta 種子計劃(Beta Seed Program)。不過通過 Beta 種子計劃測試 Beta OS X 必要需要滿足一個前提,測試者需要為蘋果提供系統的“質量和可用性反饋,幫助蘋果更好地改善 OS X。”
蘋果在今天破天荒地
2014-4-23 13:46: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51ffghcggxdci.jpg
邀請地址
除此之外,簽署保密協議也是 Beta 種子計劃的內容之一。蘋果要求測試者“不能寫博客、截圖、發推,或者通過其它方式公開蘋果軟件先行版的細節信息,另外也不能與 Beta 種子計劃之外的人討論或演示先行版系統。”[題圖來自
Xapp Software
, 文ifanr ]
附件: [110051ffghcggxdci.jpg]
110051ffghcggxdci.jpg
(2014-4-23 13:46: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5NDg0fGE5YmI0NGRhfDE3ODIyOTgxNzF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4-23 15:05:2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nh88
時間:
2014-4-23 15:05:36
感謝樓主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4-24 04:43:2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4-24 09:33:1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4-24 17:03:3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25 01:43:2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Disy
時間:
2014-4-26 04:25:1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4-26 16:04:29
暈 不信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4-27 09:59:0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4-27 10:07:3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5-2 05:41:0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