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憂蘋果財報 股東盼加碼庫藏股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4-23 14:11:40     標題: 憂蘋果財報 股東盼加碼庫藏股

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隨著等候已久的蘋果公司(Apple)產品發表仍鎖在總部實驗室,華爾街認為蘋果本週將灑下超過百億美元實施新的庫藏股。                               

台北時間24日清晨公布第2季財報時,蘋果也將揭曉透過中國移動發售iPhone造成的影響。第2季通常是手機市場的乾旱期,營收預料下滑。

這次財報也將代表蘋果開始回饋股東更多現金後已滿1年。蘋果表示2015年底前,股票回購和股利配發將加至1000億美元,到2月為止這項計畫已完成過半。

在維權投資人艾康(Carl Icahn)今年施壓要求再回饋股東500億美元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承諾本月底前檢視仍坐擁的1590億美元現金的計畫。

庫克不甩艾康的要求,但也允諾蘋果今年將進軍新的產品領域。然而,幾乎沒有觀察家預期,蘋果會在6月年度全球開發商大會前發表任何新的電視產品或穿戴式的「iWatch」。

在缺乏這類催化劑下,分析師預測蘋果將再度動用其現金儲備。拜現金流穩定和去年170億美元的債券發行,即使過去兩年回饋股東,蘋果握有的現金仍持續上升。

伯恩斯坦研究(Bernstein Research)暗示,蘋果可能授權再買回300億美元股票,實施到2015年12月,其他機構也同意回購金額增加一些是有可能的。

巴克萊(Barclays)分析師說:「我們相信6月的營收指引可能低於(預期)數十億,原因是iPhone的季節性銷售疲軟,以及iPhone 6秋季推出週期前消費者延後採購...。我們期待蘋果以金額較高的股票回購計畫,彌補即將出現的產品催化劑的欠缺。」(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4-23 15:50:0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4-23 23:26:4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4-23 23:29:3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4-24 17:50:40

太棒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4-25 05:20:2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4-26 06:19:1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4-26 19:11:15

好帖,有才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4-27 17:14:3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4-28 18:06:09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