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瓜地馬拉在香港設處 推廣貿易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4-4-23 11:38:20
標題:
瓜地馬拉在香港設處 推廣貿易
(中央社瓜地馬拉市21日綜合報導)官方消息指出,瓜地馬拉將在香港開設一處商務辦事處,以加強雙方的貿易交流,吸引外資和觀光客。
瓜地馬拉經濟部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在香港設處的諒解備忘錄已由經濟部長托瑞(Sergio de la Torre)近期訪問香港時,與南南指導委員會(SS-SCSD)亞太委員會主席蔡鄂生簽訂。
聲明中引述托瑞表示,這個商務處成立後將成為瓜地馬拉在亞洲以及全世界最重要的觀光、工業、金融及貿易推廣中心。
托瑞在聲明中也透露,商務處的運作將由SS-SCSD提供空間和人力,由瓜地馬拉提供必要的資訊以進行商務、吸引外資、文化交流和推動觀光方面的工作。
經濟部聲明表示,瓜地馬拉與香港之間的雙邊貿易,瓜國呈現入超,去年瓜地馬拉對香港的出口總額為620萬美元,而自香港進口額高達1億9420萬美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3 15:46:29
嚴重支持!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4-23 23:19:4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4-24 05:19:56
先頂後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4-24 05:20:3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4-24 17:50:4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4-25 05:22:5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誼}
時間:
2014-4-26 06:24:5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26 19:11:1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4-28 18:06:0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