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瓜地馬拉在香港設處 推廣貿易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4-4-23 11:38:20     標題: 瓜地馬拉在香港設處 推廣貿易

(中央社瓜地馬拉市21日綜合報導)官方消息指出,瓜地馬拉將在香港開設一處商務辦事處,以加強雙方的貿易交流,吸引外資和觀光客。                               

瓜地馬拉經濟部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在香港設處的諒解備忘錄已由經濟部長托瑞(Sergio de la Torre)近期訪問香港時,與南南指導委員會(SS-SCSD)亞太委員會主席蔡鄂生簽訂。

聲明中引述托瑞表示,這個商務處成立後將成為瓜地馬拉在亞洲以及全世界最重要的觀光、工業、金融及貿易推廣中心。

托瑞在聲明中也透露,商務處的運作將由SS-SCSD提供空間和人力,由瓜地馬拉提供必要的資訊以進行商務、吸引外資、文化交流和推動觀光方面的工作。

經濟部聲明表示,瓜地馬拉與香港之間的雙邊貿易,瓜國呈現入超,去年瓜地馬拉對香港的出口總額為620萬美元,而自香港進口額高達1億9420萬美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3 15:46:29

嚴重支持!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4-23 23:19:4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4-24 05:19:56

先頂後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4-24 05:20:3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4-24 17:50:4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4-25 05:22:5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誼}    時間: 2014-4-26 06:24:5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4-26 19:11:1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4-28 18:06:0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