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BM回購股票縮手 執行長壓力增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4-23 11:40:20
標題:
IBM回購股票縮手 執行長壓力增
彭博報導,繼第1季大舉開支82億美元後,國際商業機器公司縮減回購股票力道,讓執行長羅密提(Ginni Rometty)承受更多壓力以提振銷售成長,或撙節成本以達其獲利目標。
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上週指出,將不會維持第1季買回自家股票的力道。IBM第1季買回股票為上年同期3倍以上、達2007年以來最多。IBM計劃今年剩餘9個月時間支出低於58億美元。
即使在一個不斷變化的科技產業中企圖改造公司,羅密提維持今年調整後至少每股獲利18美元、隔年20美元的目標。隨著銷售減少,羅密提緩步增加股票買回,單憑縮減股票流通數量來幫助她達成每股獲利目標。
不過,現在她必須開始提高營收,或進一步降低支出,否則將面臨無法達成獲利目標的風險。
富國銀行(Wells Fargo & Co.)固定收益分析師布萊克(Nicole Black)受訪指出:「如(IBM)堅持每股獲利目標,前景將是不妙。」她說,IBM應考慮運用現金進行更多企業併購以幫助公司成長。她將IBM債券列為相當於賣出的等級。
IBM發言人費伊(Michael Fay)婉拒對此置評。(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nh88
時間:
2014-4-23 15:46:2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4-23 23:19:4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4-24 05:19: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4-24 05:20:3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4-24 17:50: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5 05:22:5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4-26 06:24:55
3q for 分享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26 19:49:2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4-27 17:43:2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4-28 18:15:5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