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BM回購股票縮手 執行長壓力增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4-23 11:40:20     標題: IBM回購股票縮手 執行長壓力增

彭博報導,繼第1季大舉開支82億美元後,國際商業機器公司縮減回購股票力道,讓執行長羅密提(Ginni Rometty)承受更多壓力以提振銷售成長,或撙節成本以達其獲利目標。                               

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上週指出,將不會維持第1季買回自家股票的力道。IBM第1季買回股票為上年同期3倍以上、達2007年以來最多。IBM計劃今年剩餘9個月時間支出低於58億美元。

即使在一個不斷變化的科技產業中企圖改造公司,羅密提維持今年調整後至少每股獲利18美元、隔年20美元的目標。隨著銷售減少,羅密提緩步增加股票買回,單憑縮減股票流通數量來幫助她達成每股獲利目標。

不過,現在她必須開始提高營收,或進一步降低支出,否則將面臨無法達成獲利目標的風險。

富國銀行(Wells Fargo & Co.)固定收益分析師布萊克(Nicole Black)受訪指出:「如(IBM)堅持每股獲利目標,前景將是不妙。」她說,IBM應考慮運用現金進行更多企業併購以幫助公司成長。她將IBM債券列為相當於賣出的等級。

IBM發言人費伊(Michael Fay)婉拒對此置評。(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nh88    時間: 2014-4-23 15:46:2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4-23 23:19:4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4-24 05:19: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4-24 05:20:3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4-24 17:50: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5 05:22:5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4-26 06:24:55

3q for 分享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4-26 19:49:2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4-27 17:43:2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4-28 18:15:5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