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泡沫跡象增 綠光作空科技股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4-23 11:44:28     標題: 泡沫跡象增 綠光作空科技股

彭博報導,綠光資本(Greenlight Capital Inc.)表示,該公司在越來越多泡沫跡象下,開始作空科技股。                               

總部位於紐約的綠光資本昨天在致客戶季度信函中表示:「目前有明確共識,我們正在親眼目睹15年來第二度的科技泡沫。」綠光資本是投資名人艾恩宏(David Einhorn)旗下避險基金公司,資產規模達103億美元。

根據彭博取得的信件副本,綠光表示,「假如或當市場重新套用傳統估值時」,該公司放空的公司可能重挫至少90%。

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自3月5日觸及近14年高點到現在總計回檔4.5%。去年大漲的股票在這波跌勢帶頭重挫。綠光以科技股的首次公開募股(IPO)「不過是用了對的熱門字眼,得到對的創投資金關愛」,證明目前的泡沫有多大。

綠光因為在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 HoldingsInc.)2008年破產前,作空雷曼而一役成名。

綠光表示,該公司作空一批科技股,但未透露個別公司名稱。(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4-23 15:46:2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4-23 23:19:43

應該加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4-24 05:19: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4-24 12:38:0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4-24 17:50:4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4-25 06:01:3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4-26 06:31:0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4-26 19:49:2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4-27 17:43:28

樓主,支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4-28 18:28:51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