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D估Q2出貨量小增 價穩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4-23 21:56:42     標題: LGD估Q2出貨量小增 價穩

韓國面板廠樂金顯示器(LGD)今天舉行法人說明會,公布第1季財報,本業賺錢,但稅後虧損;預期第2季出貨成長比率略高於10%、產品報價平穩。                               

LGD公布第1季出貨面積832.5萬平方公尺,預期第2季出貨量成長比率為個位數;第1季產品平均銷售價格為每平方公尺628美元,預估第2季價格持穩。

LGD統計,第1季營收換算新台幣約1625.6億元、營業利益27.35億元、稅前淨利8.44億元、稅後淨損23.85億元。

LGD第1季產品出貨占營收比重以電視面板居冠,占41%,較去年第4季增4個百分點。液晶顯示器(Monitor)面板占20%,季增3個百分點。筆電面板占12%季增1個百分點。平板電腦面板占10%,季減10個百分點。手機面板占17%,季增2個百分點。

研調機構WitsView副總經理張小彪認為,LGD去年第4季小賺,今年第1季小虧、出貨量減少,反映產業步入淡季;台廠第1季要獲利並不簡單。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4-24 00:45: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4-24 00:45:2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4-24 05:22:4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4-24 12:38:0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4-24 17:50:45

觀看中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4-25 06:01:3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4-26 06:37:28

樓主,支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4-26 19:57:0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4-27 17:43:2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4-28 18:28:5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