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E傳洽談以130億美元併Alstom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4-4-24 10:38:12     標題: GE傳洽談以130億美元併Alstom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正就併購阿爾斯通集團(Alstom SA)進行談判,如達成協議,將成為奇異有史以來最大宗併購交易。                               

因談判未公開而要求匿名人士指出,雙方協議可能最快在下週對外宣布。

知情人士說,奇異可能以逾130億美元收購阿爾斯通集團,較這家法國火車和電廠營建商目前市值高出25%左右。

值歐洲經濟開始復甦之際,這項併購交易如達成,將讓奇異取得阿爾斯通集團的高速TGV火車和鐵路訊號技術控制權。阿爾斯通集團過去1年股價累跌20%,對奇異執行長伊梅特(Jeffrey Immelt)來說,已成為成本較低的目標。

阿爾斯通集團發言人賀爾汀(Virginie Hourdin)指出,與奇異合併的談判「純屬空穴來風」,奇異發言人馬丁則不願對此置評。(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4-24 15:11:5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4-4-24 15:12:0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4-24 15:12:48

頂下再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4-24 15:13:5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4-24 17:53:3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4-25 06:27:0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4-26 06:37:2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4-26 19:57:0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4-27 17:56:2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4-27 17:56:5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4 01:43:4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