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伏!「陰翳禮讚」原來只是 G1 X MkII 廣告預告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4-24 18:33:03     標題: 中伏!「陰翳禮讚」原來只是 G1 X MkII 廣告預告

Canon 昨天在 Facebook 的「陰翳禮讚」預告,讓網上 Canon 用家群體猜測到底是否要推出新產品,難道是大光圈鏡頭?不過,看來大家都要失望,因為結果只是公佈了 G1 X Mark II 的廣告。


在 Facebook 上面,Canon 率先披露了一段新的 PowerShot G1 X Mark II 廣告,強調「美,隱藏於幽暗中;PowerShot G1 X Mark II 重現陰翳裏的光芒。」此言一出,又立即遭到網民責罵,如果只有新廣告,連新產品都沒有的話,的確是令人失望,而且 G1 X Mark II 都已經正式推出了。
失望還失望,這個相機廣告也是個不錯的製作,日系和風拍攝手法,配合幽暗的主題,也可以欣賞一下。不過一個廣告也要動用到預告,會不會變成狼來了的效應,減低未來產品預告的效果?


Facebook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4-24 21:25:5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4-24 21:32:2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4-24 21:48:0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Essi    時間: 2014-4-24 22:14:2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4-24 22:28:4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4-25 01:52:5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4-26 04:54:1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4-26 16:21:5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4-27 10:13:1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4-28 08:03:2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5-2 05:57:08

哎 怎麼說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